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日本『浪人樂團』登台開唱 率千名歌迷齊喊大喊:滷肉飯!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日本『浪人樂團』登台開唱 率千名歌迷齊喊大喊:滷肉飯!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5日 (一)

來自日本、頭為野狼身體為人的「究極生命體」樂團MAN WITH A MISSION昨晚 (23號) 首度在台北Legacy舉辦單獨演唱會,以激烈的美式搖滾讓現場一千名觀眾度過最熱血的週五夜晚!
 
MAN WITH A MISSION兩年前曾來台參加超犀利趴,這次再度為了新專輯『Chasing The Horizon』的宣傳展開亞洲巡演,並選擇與日本最親近的台灣做為巡演第一站。團員中唯一會「說人話」的吉他手Jean-Ken Johnny表示上回來到台灣發現台灣雖小,但是個非常充滿能量的地方,對台灣非常喜歡。而被問到對台灣美食的感想,則馬上向身旁的工作人員請教中文後用發音標準的中文回答「好吃!」
 
晚間的演唱會以〈database〉一曲開場,激烈的搖滾曲風馬上讓全場約一千名歌迷陷入瘋狂,隨著成員的指示呼喊口號及揮手。現場的觀眾投入地跳動、擺頭,並將雙手擺成「狼爪」的樣子高舉。團員們也以中英參雜的問候向現場歌迷打招呼「你好,台灣!We are MAN WITH A MISSION!」隨後演唱了新專輯『Chasing the Horizon』中的〈Winding Road〉〈Dead End in Tokyo〉及與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搭配的〈Raise your flag〉等多首歷年的人氣金曲。Johnny也打趣地說,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人類粉絲聚集來看狼們的演出。該團在日本演出時,歌迷會以高喊「燒肉!燒肉!」代替一般的安可呼聲,而到了台灣團員們也入境隨俗,率領歌迷們大喊「魯肉飯!魯肉飯!」演出最後Johnny表示台灣的歌迷實在太熱情並令他們感動了,也允諾未來還有機會再來與台灣的歌迷見面。結束了台灣的演唱會後,MAN WITH A MISSION將前往香港、曼谷,及上海繼續亞洲巡演的演出。
 
img1543130484.jpg

img15431304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