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anna One解散倒數! 河成雲透露還想做『這件事』 首張正規專輯數位搶聽中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Wanna One解散倒數! 河成雲透露還想做『這件事』 首張正規專輯數位搶聽中
0
1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6日 (二)

「次世代韓流天團」Wanna One自2017年8月7日出道,擄獲了大批粉絲的芳心,創下每張作品主打歌都空降音源排行榜冠軍的紀錄。身為期間限定組合的Wanna One,即將在2018年底解散,於此之前,他們終於推出了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並透過Comeback Show節目分享專輯背後的故事,以及日常搞笑的一面。
 
在節目播放的聚餐片段中,提到此次《1¹¹=1(POWER OF DESTINY)》中,成員河成雲、朴佑鎮分別參與了〈Flowerbomb〉、〈Awake!〉的創作。河成雲透露,其實在發行上一張專輯時,他曾經有上交過自己創作的歌曲,但是似乎因為概念不符而沒有被採用;而朴佑鎮則是接到了作曲家的電話,被邀請創作歌曲中的Rap。
 
Wanna One的限定合約只剩2個月不到,成員們自己也討論起接下來還想做些什麼事情,河成雲第一個表示想要「展現腹肌」,一番話引朴佑鎮爆料說:「其實唱〈Burn It Up〉的時候,本來是站在中間的三個人都要掀衣服的,但因為成雲哥沒有腹肌,所以就只有我跟丹尼爾哥做了。」
 
此外,Wanna One在聚餐上也展現淘氣性格及友好的模樣,眾人共同騙尹智聖和金在奐說「閉上眼睛喝蘇打和可樂的話,會分不出兩者的差別」,結果兩位受騙者都在喝下飲料的剎那猜出正確答案,旁邊成員們便趁機將他們面前的飲料換成另外一種,騙得尹智聖和金在奐都信以為真、露出驚訝的表情,場面相當爆笑。
 
Wanna One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一共收錄10首歌曲,主打歌〈Spring Breeze〉歌詞隱約透露給與粉絲的話,約定「春風吹過之後再相遇」。《1¹¹=1(POWER OF DESTINY)》目前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12月底台壓獨占限定盤敬請期待。
 
Wanna One - Spring Breeze (華納official HD 高畫質官方中字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