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戀愛『蠻有種』? 王心凌:現在學習俗仔一點 與陳珊妮合作竟說她完全XX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戀愛『蠻有種』? 王心凌:現在學習俗仔一點 與陳珊妮合作竟說她完全XX
0
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8日 (四)

Hit Fm聯播網12月的「hito大台柱」王心凌,睽違三年將在12/7推出個人第12張全新大碟《CYNDILOVES2SING愛。心凌》,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與陳珊妮首度合作,陳珊妮從詞、曲以及編曲都一手包辦,為王心凌打造了如同巴黎咖啡館獨特氣質的女伶角色,〈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11/19在Hit Fm進行全球首播,11/22 MV上線,MV至今也突破百萬人次觀看。首波主打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廣受好評,在數位音樂平台KKBOX拿下華語單曲日榜、華語新歌日榜、綜合新歌排行榜冠軍,奪下三冠王。
   
跟王心凌首度合作的陳珊妮老師今(28日)也以神秘嘉賓現身,特別準備「精品咖啡機」送給心凌,象徵從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開始,新專輯歌曲首首都是高質感的精品之作,而這些好歌就像「咖啡音」一樣,不僅讓歌迷聽了上癮,王心凌獨有甜美帶點苦澀的歌聲,也帶領大家對於不論是感情、事業等等人生方向都能清醒不迷失,能在成長的過程中,找到在這城市裡隨性自處的模式、也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幸福。
   
而主持人活力DJ阿娟提到,網友們在王心凌新歌釋出的時候,因為沒有正確歌詞,把歌詞「戀愛漫遊中」聽成「戀愛蠻有種」,笑說陳珊妮老師相當懂王心凌的感情觀,陳珊妮說:「心凌確實很勇敢,這不用我多說明吧」?王心凌也說,她自己在談戀愛的時候確實蠻有種的,阿娟也犀利逼問:「之後會持續帶種嗎?」王心凌表示:「現在要學習俗仔一點,不要有肩膀了,打算以後都不講了。」所以要等到結婚有好消息再公佈嗎?王心凌說,希望是這樣。
   
提到兩人初次合作,王心凌說,見面前一天難掩緊張,怕不知道跟陳珊妮聊什麼,不過是護唇膏控的王心凌竟跟陳珊妮一拍即合,兩人因為護唇膏開啟話匣子,討論什麼牌子的護唇膏塗了嘴唇才不會白白的,王心凌說,珊妮老師「完全不酷」,雖然第一次合作,但感覺他們認識很久,新歌也完全非常符合她的心境。陳珊妮也說,王心凌跟她想像中的完全沒落差,相當隨和,而且每次見面,都是美美的,稱讚王心凌「零死角」。
   
王心凌和Hit Fm聯播網合作,「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展區即日起至12/9在Hit Fm北部電台限時登場,希望大家來到現場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和王心凌上電台節目面對面談心,並獲得王心凌準備的精美禮物。
  
王心凌12/7正式發行新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詳細資訊請鎖定「王心凌 Cyndi Wang」官方臉書粉絲專頁。12月「hito大台柱」王心凌將帶來全天候最貼心的整點報時。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或搜尋Hit Fm聯播網,下載官方APP收聽。
 
img1543418062.jpg
王心凌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

img1543418063.jpg
王心凌新歌一出榮豋數位音樂平台三冠王

img1543418065.jpg
王心凌與Hit Fm合作「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館」展區

img1543418066.jpg
陳珊妮(左)與王心凌首度合作新歌,送上精品咖啡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 FM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