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典型『扣式情歌』一出即獲樂迷強烈共鳴 《備胎》MV邀巫建和 & 李亦捷聯合演出 R-Chord直呼:演技了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典型『扣式情歌』一出即獲樂迷強烈共鳴 《備胎》MV邀巫建和 & 李亦捷聯合演出 R-Chord直呼:演技了得!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1月29日 (五)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年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將在12/14正式發行!而繼首波同名主打〈像水一樣〉推出後,氣勢滂礡且充滿爆發力的詞曲,讓歌曲才剛上線就已攻佔各大音樂數位排行榜。而第二波主打抒情主打〈備胎〉緊接著曝光,MV更邀曾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新生代演員巫建和及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李亦捷聯手出演!無論劇情、場景及呈現在螢幕中的畫面都充滿濃厚的電影感,演員們的專業度也讓僅客串一角的R-Chord在一旁都直呼:「像在現場看一部電影!」連巫建和坐在一旁休息時,R-Chord也默默在旁表示:「他連坐在角落都是一張劇照。」大讚對方演技了得!而〈備胎〉MV也於今天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全球大首播。
 
繼首波主打〈像水一樣〉之後,本次專輯的第二波抒情主打〈備胎〉,再度是讓樂迷們熟悉且喜愛的「扣式情歌」,而這首歌的誕生來自於今年R-Chord應邀參與芬蘭赫爾辛基的音樂創作營,在營隊中,R-Chord認識了不少優秀的音樂詞曲創作人,而〈備胎〉正是由其中曾與日本傑尼斯團體ARASHI(嵐)、Kinki Kids(近畿小子)...等知名藝人的芬蘭編曲製作人Victor Sågfors;及芬蘭創作歌手EetuKalavainen一起完成!對於這次的合作,R-Chord表示:「相當過癮!雖然我們語言不同,但是透過音樂交流,感覺我們之間越來越熟悉,也碰撞了很多新的火花,很好玩!」而這首歌的詞也寫下了在一段感情中某一方不被對方真心所愛的心情;「備胎」一詞也寫下了許多現代許多人面對感情時的態度,MV預告一推出就引起許多粉絲的共鳴!
 
這次MV則邀請了新銳女導演黃婕妤操刀拍攝,導演用自己獨特的視角賦予了這首歌一個全新的故事,由李亦捷飾演的女主角與巫建和是一對情侶,然而李亦捷身邊同時也有著一個好朋友李雪,兩人不但一起在汽車旅館上班,私下更是無話不說的好閨蜜;然而李雪心中其實對李亦捷有著不同情愫,卻礙於好朋友的身份不知如何開口。直到一次李亦捷與巫建和的衝突之後,當李亦捷躲在房間落淚時,李雪竟情不自禁的吻了她,這一吻也讓兩人的關係從此尷尬,故事描述了「最好的閨蜜正是最愛自己的那一個」。而由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巫建和、李亦捷、李雪的聯手演出也讓這支MV充滿了濃厚的電影感。
 
而這次拍攝R-Chord則在MV中客串巫建和的好友,拍攝地點則在基隆有著30年歷史的撞球間。拍攝時,兩人也忍不住互相比球技,雖然先前完全不認識,但拍攝之後,R-Chord對巫建和印象非常好,同時稱讚他:「演技超棒!」在現場更默默觀察著他,就連巫建和悄悄坐在角落沒做任何事,R-Chord也說:「你看他光是坐在那裡就是一齣戲,根本是行走的劇照!」對這次MV中的眾演員們都有著相當好的評價!而這次MV也因為劇情關係,內容也挑戰電檢尺度,MV中因為出現了不少煙、情趣用品..等18禁用品的鏡頭,一度差點無法進KTV,最後也以打上馬賽克處理。而〈備胎〉MV也於今天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專屬頻道》全球大首播。
 
img1543503263.jpg

img1543503265.jpg

img1543503267.jpg

img1543503269.jpg

img154350327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