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佑群老師帶領台灣設計師們衝上國際舞台 山田優為李佑群獻出台灣處女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佑群老師帶領台灣設計師們衝上國際舞台 山田優為李佑群獻出台灣處女秀
0
1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日 (一)

長年在國際時尚圈深耕與交流的李佑群老師,此次受到「Asia Fashion Award 」(AFA亞洲時尚大賞)之邀,擔任整體大秀的「視覺造型總監」,負責打造山田優、玉城TINA、池端玲名等一線名模登場整體造型,據說也將協助木村拓哉、林志玲等天王天后之舞台與紅毯造型風格,統籌整體形象。
 
過去李佑群老師即已多次擔任日本時裝大秀的總監或顧問工作,包括多年前在上海舉辦的TGC、在台北的SGF(Super Girls Festa)、SGE(Super Girls Expo)等等,與東京時裝圈關係深厚的佑群老師,在日本時尚界與藝能界有不少重量級名人好友,與藤岡靛、名模渡邊知夏子等人更私交甚篤,佑群老師過去自己創立的時裝品牌不但邀請知夏子成為代言人,也寫過專門介紹東京時尚的旅遊書,還受日本經產省之邀多次參與東京時裝周,可謂是日本時尚權威,在日本時尚界擁有一定的影響力。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李佑群老師過去不但是台灣第一本日系時尚雜誌的創辦者與總編輯,包括後來大家耳熟能詳的《mina》、《ViVi》、《with》等日本時尚雜誌台灣版、上海版、香港版、馬來西亞版等等各地版本的誕生,也都是由佑群老師一手創刊並擔任總編輯,可謂是影響亞洲時尚圈與消費者穿著意識的幕後推手。
 
因此,鑒於佑群老師在時尚圈的資歷與份量,每每日本有重量級活動或藝人來台時,李佑群老師往往成為唯一指定希望合作的時尚總監或造型師。
 
除了曾經操刀蜷川實花攝影展的畢書盡等藝人造型等等,甚至受日本平價時尚品牌GU之邀,成為該品牌第一次海外聯名的對象,擔任總監結合了台灣十幾位藝術家一起設計T恤。
 
本次的「AFA亞洲時尚大賞」另一個看點,就是佑群老師將運用多位台灣本土優秀的新銳設計師作品,打造日本明星名模造型,藉此帶給台灣設計師作品與日本時尚圈更多交流,讓台灣優秀的設計作品也能躍上國際。
 
過去佑群老師除了致力與日本時裝圈的交流外,去年創立的圍巾品牌更與韓國及巴黎團隊合作,征服了不少巴黎人的心。
 
佑群老師表示:「台灣一直有許多不輸給國外的優秀設計師作品,期待能因為這一次的活動,讓國際上看到更多台灣優秀的創意。」讓台灣的作品走進國際,有一天巴黎或東京街頭的人會愛死台灣設計師的創作,是他的夢想。
 
img1543684949(1).jpg
佑群老師為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操刀打造畢書盡造型

img1543684949(2).jpg
佑群老師為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操刀打造畢書盡造型

img1543684949(3).jpg
佑群老師與國際時尚圈皆有深厚交流圖為時尚大叔NICK WOOSTER

img1543684949.jpg
佑群老師本次在AFA將運用台灣設計師作品打造日本明星

img1543684950(1).jpg
佑群老師與藤岡靛及日本名模JUN為多年好友

img1543684950(2).jpg
佑群老師與日本時尚界交流深厚圖為渡邊知夏子

img1543684950(3).jpg
佑群老師與日本時尚界交流深厚圖為藤井LENA

img1543684950(4).jpg
佑群老師與日本時尚界交流深厚圖為長谷川潤

img1543684950.jpg
佑群老師與巴黎團隊合作品牌征服巴黎人的心

img1543684951(1).jpg
佑群老師即將在AFA蔡依林碰頭

img1543684951.jpg
佑群老師為日本藝人來台唯一指定造型師圖為為佐佐木希打造

img1543684951.png
佑群老師曾經帶領昆凌等人打造其造型前往上海TGC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幸喜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