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推薦拋開腦袋的年度必看瘋狂冒險 《怪咖突擊隊》影評退散 觀眾呼籲百年一見的另類英雄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推薦拋開腦袋的年度必看瘋狂冒險 《怪咖突擊隊》影評退散 觀眾呼籲百年一見的另類英雄片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9日 (一)

《怪咖突擊隊》於今日全台超狂上映,上映戲院有台北南港喜樂時代、桃園中壢星橋國際影城、桃園統領IN89影城。《怪咖突擊隊》IMDB竟然可以開創新低,只有2.0的分數讓觀眾大呼百年難得一見必看英雄片!名人紛紛熱情大喊年度必看怪片,甚至還被說「有夠跳」?拋開腦袋必看的瘋狂冒險喜劇就屬《怪咖突擊隊》。「有難同ㄎㄧㄤ」預售套票好禮加贈全台最好玩的MissGame密室逃脫遊戲入場券兩張,欲購買者可至博客來售票網搶購,限量販售,售完將不再加賣。更多有關《怪咖突擊隊》電影票根抽獎等資訊請立即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img1544289639(1).jpg
《怪咖突擊隊》金髮波大都是無腦妹各個角色暗諷美國流行文化

於今日各戲院上映的俄羅斯冒險動作喜劇片《怪咖突擊隊》,一上映就大受各界驚呼。原來在IMDB電影評論網站上竟然可以大破新低?不用靠影評就可以吸引觀眾進戲院的電影!被大家驚呼百年難得一見的超另類英雄片就此誕生!劇情用爆笑手法直指現今社會,每個魯蛇都可能反轉社會,也許你就是意想不到的天才英雄!電影中貼切描述各種典型社會人物,更暗諷美國流行文化:比如身材姣好的金髮尤物,是否都是波大無腦妹?包裝看似搞笑有趣的故事情節,隱藏其中則是暗喻現下面臨的各種問題,如地球暖化、氣候變遷、人類自私破壞、霸凌問題、美國獨霸流行文化等。於本週進戲院將揭開IMDB分數創新低的電影神秘面紗。欲知更多有關《怪咖突擊隊》精彩活動及電影上映詳情,現在就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隨時關注最新動態!

img1544289638.jpg
《怪咖突擊隊》名人驚喊絕不可錯過年度最怪的電影

《怪咖突擊隊》於12月7日正式熱情上映。各界名人於試映會後強力推薦、高喊絕不能錯過今年度的怪片,如果你打從母胎就怪,就更應該進戲院一睹為快,保證和當今其它電影更加脫穎而出!各界名人激賞「情節有夠跳!」「絕對推薦熱愛無俚頭式的觀眾進戲院!」「笑到不行!」「扯到要瘋了。」等抓狂讚嘆!今年唯一最特別的電影,怎麼可因此錯過進戲院和大家一起笑翻的機會。《怪咖突擊隊》電影票根活動將送出新天鵝堡熱情贊助的「狼人」桌遊系列,讓你看完電影也可以一起拯救末日。詳細活動內容可於【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可樂電影LINE@、官方IG上查詢詳細內容。
 
《怪咖突擊隊》Anyone But Them │ 12.07 三寶救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