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蘅祈巧扮女裝化身『萬大芳』 奇襲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安可笑翻眾人 萬芳坦言看到『分身』嚇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蘅祈巧扮女裝化身『萬大芳』 奇襲萬芳『時間仍然繼續在走』安可笑翻眾人 萬芳坦言看到『分身』嚇到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9日 (一)

昨晚(12/8)成功圓滿結束「時間仍然繼續在走」演唱會高雄巨蛋場的萬芳,從傍晚五點唱到晚上九點半,珍惜與歌迷相聚時間的萬芳,一整晚說說唱唱,時而開心、時而知性感動,其中點歌時間更把之前台北場沒唱的歌一次補給歌迷,不但滿足了歌迷的心願,也征服的在場一萬名歌迷!不過也因為這樣,演唱會竟然超過四個小時的演出,讓不少台北歌迷一看完演唱會就快速奔跑去高鐵站趕車,讓身旁工作人員不禁打趣說:「原本以為五點開唱能夠很優閒結束,讓歌迷散步去高鐵,沒想到最後跟七點開唱的結果差不多!」而萬芳本人也笑說:「好像唱了兩場的演唱會!」
 
回顧昨晚演唱會,最令萬芳印象深刻的一段,就是在安可時尾聲時,導演郭蘅祈以男扮女裝的方式突然現身;戴起飄逸長假髮,腳踩時公分高跟鞋、穿起萬芳的表演服上台的郭蘅祈自稱是「萬大芳」,讓唱了四個小時的萬芳當場愣住,隨後笑到不行,引來全場大笑,隨後兩人合唱演唱會<時間仍然繼續在走2018>,掀起全場高潮!會後訪問時萬芳特別提到:「事前完全不知道!太誇張了,有點恍神,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用的。」萬芳笑說自己不小心唱了4個半小時,看到郭子穿她衣服上台笑到傻掉,在旁的郭蘅祈問萬芳扮相哪裡最像,萬芳笑說:「是頭髮!」
 
為了高雄場這個「萬大芳」的彩蛋,郭蘅祈可說把梗埋的很深,不但不讓工作人員知道,還自己偷偷的化妝、換上萬芳先前台北演唱會的造型服大衣;郭蘅祈笑說:「因為台北場時萬芳串通工作人員,把我籌北演唱會期間的影片剪成彩蛋VCR播給粉絲看,所以我就決定要在高雄場要整回去!」郭子笑說,「其實我很怕萬芳會生氣,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反應會是甚麼!但不得不說萬芳的話好多,我在後台才花了5分鐘換裝,在升降台上等半天她還在講,講到我鬍子都長出來了!」,在旁的萬芳則笑說:「我才不會生氣!只是真的笑到起不了身!不過你真的很會穿高跟鞋,還能奔跑跳舞,太厲害了!」
 
而萬芳在高雄場開唱前夕,5日時曾去高雄榮總參加音樂會,透過歌聲為癌友們加油打氣,談及接下來的計劃,萬芳透露12月很忙碌,明天短暫休息1天後,將一路忙到過年前,正籌備將過去戲劇主題曲等歌整理成輯,預計28日推出,要歌迷及影迷期待。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