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和弦《像水一樣》發片記者會出動閃亮電子大花車 濃厚台灣味自傲身為『台灣囝仔』 12/15 & 12/16北中南辦限量簽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和弦《像水一樣》發片記者會出動閃亮電子大花車 濃厚台灣味自傲身為『台灣囝仔』 12/15 & 12/16北中南辦限量簽唱會
0
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1日 (三)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將在12/14正式發行,而今華納音樂舉辦發片記者會,形式有別於一般發佈會,不僅舞台出動閃亮亮的電子大花車,更採台灣在地傳統的流水席習俗,邀各大媒體一起「辦桌」分享R-Chord即將發片的喜悅,相當符合R-Chord正港「台灣囝仔」的形象!有趣的是,今華納音樂為R-Chord送上「圍裙」和「鍋鏟」,象徵他是音樂世界裡的「總鋪師」外;也同時為數位成績傲人的他送上「水龍頭」,一打開更流出各大音樂數位平台的Logo,包括KKBOX、Spotify、iTunes...等,象徵他的音樂「像水一樣」流量川流不息,穩坐冠軍寶位!
 
將在本週五發行睽違兩年的全新專輯《像水一樣》的謝和弦,今在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發片記者會,以身為正港「台灣囝仔」為傲的他,這次記者會更罕見出動電子舞台花車,舞台上俗又有力的花燈裝飾、佈置....等都充滿濃厚台灣味,讓R-Chord一上台就驚呼很久沒看到這樣「台味」十足的花車,有瞬間回到小時候的感覺,笑說:「沒想到長大之後在自己的場子還能發到電子花車,站在台上感覺太過癮了!」更開玩笑說舞台上還少了最經典的「花車女郎」,分享自己小時候特別常在廟會或是逢年過節....等重要日子才看得見電子花車紛紛出籠,今天也有一種要將大喜事與大家分享的感覺!而R-Chord今也在記者會上演唱同名主打〈像水一樣〉帶嗨現場氣氛,讓大家看見R-Chord經典的現場魅力,R-Chord也直呼在舞台車上唱起歌來特別帶勁!
 
不僅如此,今天現場更大手筆擺起流水席宴請到場的貴賓們享用,十大桌看起來超「澎湃」的美味桌菜不但是R-Chord對現場媒體朋友們的感謝,更要把即將發行全新專輯的喜悅分享給大家,除了「流水席」呼應專輯名稱《像水一樣》;現場的圓桌更有象徵「圓滿」的意味,R-Chord同樣也在現場以茶代酒跟所有人乾杯,感謝在場前來的每一個人!而今天華納音樂也特別為擅長創作、寫歌的R-Chord送上了「圍裙」及「鍋鏟」,象徵他是音樂世界中的「總鋪師」,任何音符經由他的手,總是能變成一首首的好歌,讓R-Chord拿到禮物笑說同事們實在太有創意!
 
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成績總是屹立不搖的R-Chord,從首波主打〈像水一樣〉到〈備胎〉及與馬來西亞新生代創作女聲王艷薇所合唱的第三波主打〈It's You〉,每首新歌總是在第一時間推出,就立馬登上日榜、即時榜甚至是週榜冠軍,氣勢稱霸華語樂壇!今天華納音樂也加碼再送上應景的「水龍頭」,一打開也驚喜的流出各大數位平台的LOGO,也象徵著R-Chord的數位成績「像水一樣」,流量川流不息,屢屢稱霸冠軍!「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全新專輯《像水一樣》則將在12/14正式轟動發行;隨著專輯發行,R-Chord也將陸續在全台舉辦簽唱會,12/15(六)在台中廣三Sogo、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2/29(六)則在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廣場,「音樂狂人」謝和弦與樂迷們不見不散。
 
img1544528436.jpg

img1544528437.jpg

img1544528439.jpg

img1544528440.jpg

img1544528441.jpg

img15445284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