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謝和弦第四波全新主打《安怎講》邀TRASH主唱阿夜跨刀合唱 TRASH全員到齊義氣相挺為R-Chord拍攝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謝和弦第四波全新主打《安怎講》邀TRASH主唱阿夜跨刀合唱 TRASH全員到齊義氣相挺為R-Chord拍攝MV
0
1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16日 (一)

「音樂狂人」謝和弦2018年全新專輯《像水一樣》於今天正式發行,專輯第四波全新主打〈安怎講〉在今天隨著專輯一起推出;極具爆發力的搖滾曲風更邀請TRASH樂團跨刀,而R-Chord充滿磁性的嗓音搭配Trash主唱阿夜的嘶吼唱腔,也讓這首歌充滿正向能量,將壓力一次釋放!這次MV則邀請新銳導演黃子然執導,而阿夜不但帶來整團TRASH到場義氣相挺,更為R-Chord一路拍到深夜,最後趕最後一班高鐵往南下為隔天一早的演出準備,讓R-Chord感動直呼不虧是兄弟,兩人的好情誼不言而喻。〈安怎講〉MV則將於今天晚上六點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醞釀近一個月,謝和弦睽違兩年的全新專輯今天發行,而經歷三波主打包括〈像水一樣〉、〈備胎〉直到最近的〈It’s You〉,每一首單曲一推出不僅立即登上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冠軍,更蟬聯數週,可說是數位時代的冠軍霸主!而第四波單曲〈安怎講〉緊接著隨專輯一起推出,一貫R-Chord風格且令人熟悉的搖滾曲風,讓人聽了不但充滿正面能量,這次歌曲中更邀請TRASH樂團中的主唱阿夜合唱,兩人的搭配十分契合,也讓這首歌更加完整。對於與阿夜的認識過程,R-Chord笑說兩人一開始只是「網友」並不熟識,甚至也只有在一些演出的後台才能見的到面,但經過幾次合作之後,也漸漸發現兩人意氣相投,R-Chord更笑稱他與阿夜是「英雄惜英雄的網友」,也因此當R-Chord一寫完〈安怎講〉後,第一時間馬上就想到阿夜,二話不說當下就邀請他一起合作。
 
這次MV則邀請新銳導演黃子然執導,而在拍攝當天,阿夜的TRASH樂團更超義氣全團到齊相挺,讓R-Chord相當感動。不僅如此,當天阿夜更自動自發的帶了兩套衣服更換,讓R-Chord對阿夜的敬業及相挺非常感謝!更令人感動的是,因為隔天一大早就準備要在恆春準備演出,TRASH一行人不但二話不說答應一大早的拍攝計畫,還一路拍到深夜趕最後一班高鐵直奔屏東!讓R-Chord最後得知後,忍不住直呼不虧是兄弟,將來必定會用任何方式來回報,可見彼此的兄弟之情十分深厚。
 
這次MV中,導演也拍出了R-Chord及TRASH在音樂中帥氣的模樣,R-Chord也越拍越High,最後結束後更滿身大汗,笑說一天就補足一個禮拜的運動量!而MV最後的成果讓人無論對運鏡及場景都非常滿意,R-Chord對導演也讚不絕口,儘管如此,R-Chord最後仍透露導演有需要調整的地方,一問之下,竟是R-Chord主動要求希望導演將阿夜的鏡頭剪多一些,也是R-Chord對兄弟的感謝,令人印象深刻。〈安怎講〉MV則將於今晚六點在YouTube《謝和弦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謝和弦 R-chord – 安怎講 How To Say (feat. 阿夜)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44890676.jpg

img1544890680.jpg

img1544890683.jpg

img1544890687.jpg

img1544890691.jpg

img1544890697.jpg

img15448907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謝和弦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