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蔡健雅發片 樂壇十大男神齊送祝福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MV深入斯里蘭卡市井民宅拍攝 呈現生命熱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蔡健雅發片 樂壇十大男神齊送祝福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MV深入斯里蘭卡市井民宅拍攝 呈現生命熱情
0
1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2日 (日)

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今天在北京舉辦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亞洲發片記者會,繼2015年發行充分挑戰自身對音樂舒適圈和帶領樂迷進入華語流行新維度的實驗專輯《失語者》後,Tanya沈澱3年,最終選擇用10首與「自我對話」後產生共通的歌曲與大家見面。記者會現場李宗盛、王凱、林俊傑、蕭敬騰、吳青峰、張震嶽等樂壇十大男神送上祝福VCR,可見Tanya的新歌備受關注,而環球音樂大中華區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代表唱片公司,特送蔡健雅一張「巨型機票」,盼Tanya能繼續唱看世界。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是張與「自我對話」的專輯,也是由「我」Tanya 第一人稱作為出發點的專輯,她的想法、她的態度、未發片3年裡的自己是怎樣的。Tanya 二度攜手與安棟共同製作,借由3首抒情歌與7首節奏歌曲,用最簡單與真誠的方式去整理自己,從而與大家認識到當下真誠輕鬆的Tanya。
 
隨著生活的進化,Tanya的音樂創作有明顯的化學變化。《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的封面拍攝來自自馬來西亞在視覺風格極具張力與幽默感的攝影師Zhonglin。挑選封面主視覺時,在第一批備選的照片上傳後,他悠悠地上傳一張照片,說:「我覺得這張很有趣,表情很生動,但不知道大家敢不敢用。」十分鐘後,在蔡健雅的帶領投票之下,得到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老闆的聲援,用「嘟嘴大臉照」作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不是再合適不過了嘛!專輯封面一經曝光就引發熱議,Tanya回應說:這其實就是勇敢做自己的蔡健雅啊,她正在實現「逆生長」。
 
為迎接久違發片的蔡健雅歸來,記者會當天李宗盛、周華健、陳奕迅、王凱、吳青峰、張震嶽、林俊傑、蕭敬騰、楊坤、陳楚生十大男神紛紛送上VCR祝福,表達對蔡健雅音樂的期待與肯定。與此同時,環球音樂大中華區中國董事總經理吳佳倫先生代表唱片公司送了一張「巨型機票」。機票的目的地由蔡健雅自己通過現場轉轉盤的方式從法國的巴黎、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巴西的巴西利亞、土耳其的伊斯坦布爾與摩洛哥五個國家中選中,這份貼心禮物讓一直以來熱愛旅行蔡健雅開心不已。同時,Garand吳佳倫先生也為大家解釋了禮物更深層的含義:因為專輯名字叫做《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它代表了Tanya對於世界包容的態度和內心滿滿的愛意。希望她在今後的時間,繼續「以愛之心唱看世界」。
 
Tanya這次為新歌《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MV,特意趕往斯里蘭卡的科倫坡與加勒兩城進行取景。她直言在與擅長玩色的導演莊波尼討論時,二人很對達成共識,要到「印度洋上的眼淚」斯里蘭卡進行拍攝。因為那裡足夠純淨、親近、讓人有安全感,這正與Tanya蔡健雅想要擁抱世界的想法完美契合。
 
曾在印度學習瑜伽的 Tanya,原本就已經很熟悉南亞的風土環境跟各種宗教交融、色彩繽紛的視覺感。但到斯里蘭卡時,她又感受到比印度更純淨、親近的安全感,這與Tanya蔡健雅想要擁抱世界的想法完美契合。
 
Tanya不僅走過觀光客常去的海上火車、馬渡河等壯麗景點,更是深入一般旅客到達不了的市井、民宅,甚至體驗在當地開手排古董車。她笑言,自從拿到駕照之後就沒有開過手排車,但這次既然來了,就欣然接受「宇宙的安排」。而這正是歌曲想要傳達的一種精神,即「一切都有可能」,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去面對自己的各種面向,包括去接受完美的、不完美的自己,都是自己的一部分。
 
眾所皆知,Tanya蔡健雅不但能寫歌、會唱歌,還做得一手好甜點。作為萬麗酒店代言人,她也儼然成為音樂創作與美食甜點的代言人。發片記者會現場蔡健雅還宣佈她將擔任全網首檔明星烘焙甜品治癒系微綜藝《海角甜牙》的嘉賓,記者會當天不但播放了《海角甜牙》先導片,還將蔡健雅特別為《海角甜牙》演唱的主題推廣曲《看不見的城市》同步曝光。蔡健雅的全新專輯《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將在12月21日正式發行。
 
蔡健雅 Tanya Chua -《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 Kisses For The World》官方版MV
 

img1545412223.jpg

img15454122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影片:蔡健雅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