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傑瑞愛吃甜 方泂鑌贈King Size金莎巧克力 8年前拍MV結識昆凌 願意再拍一模一樣的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傑瑞愛吃甜 方泂鑌贈King Size金莎巧克力 8年前拍MV結識昆凌 願意再拍一模一樣的MV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3日 (一)

創作歌手陳傑瑞(Jeric)今(20日)加盟「天生贏家」娛樂再出擊,麻吉方泂鑌(阿鑌)特地前來力挺,還帶來傑瑞最愛吃的巧克力,而且是King Size的金莎,要讓陳傑瑞吃甜甜,唱出更多感動人的情歌!陳傑瑞推出新歌《痛也愛你》,這首歌是他6年前寫給張芸京的歌曲,這次特別重新改編,以自己的風格再詮釋,回想這8年來在台闖蕩,曾有過被刁難退15次稿,也有過房租漲價繳不出,只好搬去跟方泂鑌兄弟住了一年,但陳傑瑞堅持了下來,即使遠在新加坡的母親關心,他也報喜不報憂,十足男子漢!陳傑瑞坦言出外靠朋友,「朋友是我最大支柱!」
   
陳傑瑞曾因繳不出房租差點沒地方住,幸好方泂鑌、方炯鎵兄弟向他伸出友誼的手,大家一起住比較省,「最主要是地方比較大,可以一起做音樂,一個月1萬出頭,比自己一人住省了一半以上,而且大家好朋友,住在一起更開心,還可以分享彼此做的音樂!」陳傑瑞重視朋友,也希望當朋友的依靠,他常在社群軟體po文末加上一句『#不要怕你有陳傑瑞』,到現在大家還是不太了解,阿鑌笑說:「要怕什麼?」「在怕什麼?」大家哈哈大笑,甚至有人問傑瑞:「你是保險公司?還是高利貸?」陳傑瑞表示:「只是一句標語,希望帶給大家溫暖、安全感,可以是朋友的正能量。」他還說有粉絲去放天燈時就寫上這句,開心有鼓勵到自己和別人。
  
陳傑瑞新輯請到貴人林炳存拍攝封面,日前工作時還巧遇昆凌,兩人是因昆凌擔任陳傑瑞MV女主角而結識,到目前雙方都偶有聯絡,聊起8年前拍MV的往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昆凌給他很多鼓勵,也表示若需要幫忙客串不要客氣,讓陳傑瑞很感動,但他害羞說:「要等到拍高預算的MV時,再請昆凌幫忙,一定要把她拍得美美的。」兩人並憶及當時剛出道,拍的時候一直NG,「我們都很嫩。」只記得那時也很即興,導演炳存哥就突然一聲令下,自己就親下去,「但已經忘了有沒有真的吻到,有可能是借位啦!」被問自己有沒有尺度限制?陳傑瑞說沒有,也願意再拍一次一模一樣的MV,被虧是否想再親一次?他臉紅到耳根趕忙說:「會換角度啦!」
  
陳傑瑞目前採一個月數位發行一首新歌,累積到一個量,再發實體大碟,目前至少有6首歌了,表示會穩紮穩打地努力下去,他坦言目前是單身,之前交往的台灣女友,覺得他跑來跑去,給感情的時間不夠多,陳傑瑞尊重對方,目前也將全部心思放在事業上,他目前如火如荼展開宣傳期,也將會有近20場的校園演出,跨年可能會回新加坡唱,一方面工作也陪家人一起跨年!
 
img1545495931.jpg

img1545495952.jpg

img1545495963.jpg

img1545495973.jpg

img1545495987.jpg

img1545495997.jpg

img1545496000.jpg

img1545496005.jpg

img15454960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天生贏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