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零九《情歌》專輯成績豐碩 演出與邀歌不斷 拍攝MV挑戰滑板被工作人員追著跑 像玩老鷹抓小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零九《情歌》專輯成績豐碩 演出與邀歌不斷 拍攝MV挑戰滑板被工作人員追著跑 像玩老鷹抓小雞
0
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5日 (三)

電子合成音色融合拉丁音樂節奏,特製輕快的貼心溫柔,讓人忍不住搖擺的舞曲風格,創造熱情、性感、慵懶氛圍。製作鬼才_麻吉弟弟x創作才子_陳零九特製最溫柔的情歌!MV於12/21正式上線。
 
《特製溫柔》MV是陳零九第一次在MV中挑戰滑板拍攝,雖然是電動滑板,但滑起來還是需要技巧,如何在鏡頭前滑得帥氣、好看,對專心做音樂的陳零九來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由於有些鏡位需要一鏡到底,拍攝的過程工作人員一路狂奔躲鏡頭,像在玩老鷹抓小雞,為的就是要讓這支MV能完美呈現,貼心的陳零九邊笑也邊直呼「工作人員真的好辛苦」!
 
MV拍攝過程來到夾娃娃機店,童心未泯的陳零九決定要來小試身手一下,眼看著陳零九架勢不錯,工作人員也在旁邊起哄,陳零九看準了魯夫公仔,正當快要成功時,公仔竟垂直落下,身旁的工作人員紛紛發出惋惜的哀嚎聲,陳零九依舊不放棄,立馬投錢準備挑戰第二次,公仔一樣順利的被夾起,隨即直線落下,無奈的陳零九忍不住用不敢相信的表情說了X話後轉身放棄。
 
《特製溫柔》不只在做曲上邀請到好友麻吉弟弟,連MV的拍攝也有麻吉弟弟的參與,兩人在西門町街上大秀肢體,上演二男爭奪三女的戲碼,路過的機車和行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工作人員也耐心的引導動線,讓MV拍攝的擾民程度降到最低,也幸好路過民眾非常體諒攝影團隊,在雙方的相互配合下,才有了這支完美的MV產生。原本兩人是在去年的國際音樂創作營認識後便十分欣賞彼此,陳零九這首歌也邀請麻吉弟弟共同參與,兩人在音樂上的交流與火花也讓這次的合作引起許多話題,陳零九笑說:麻吉弟弟的曲很新潮,有時是我把曲拉回來一點,麻吉弟弟會說:這樣比較帥啦!於是這首歌就在彼此拉扯中完成,也很感謝他出手合作,連MV也都一起參與,沒有讓我在西門町一個人追著女孩,所以導演很大方地把二個女孩給了麻吉弟弟帶走,留一個給我就好」。
 
《特製溫柔》MV裡找來了三位風格完全不相同的女孩,而每個女孩所需要的溫柔都是不同的,究竟陳零九為女孩們準備的特製溫柔是什麼呢?又是誰得到的特製溫柔是陳零九的心?請大家鎖定滾石唱片YouTube官網,讓陳零九把特製的溫柔送到你心裡!
 
「忄青哥欠」這張專輯邀請到各路好友合唱、以及音樂創作、編曲上的合作,「嘻哈詩人」熊仔RAP「一個人」;聖結石Saint共同寫詞合唱「我靜靜看著你裝B」;「全方位網路創作者」鄭茵聲合唱「馬龍戲裡」;「百萬訂閱Youtuber」魚乾合唱「心有餘悸」;並邀請到麻吉弟弟共同作曲、演唱「特製溫柔」。除此之外,專輯還請來入圍本屆金曲最佳男歌手黑馬許書豪編曲、名詞人葛大為作詞「心有餘悸」;天王天后御用的製作/編曲人黃雨勳、游政豪編曲;增添音樂風格的多元性與豐富性,曲風包含抒情搖滾、嘻哈、民謠、R&B、電音;將各種曲風精巧融合,零九的音樂玩心與真心,回歸最單純的初心,在「忄青哥欠」這張專輯裡通通可以聽見。陳零九的音樂創作才華早已受肯定,也已有許多藝人與創作人聯繫零九邀請合作,陳零九也將在明年三月起以每個月發表2首新作品的目標,2019計畫推出20首全新創作單曲,消息一出也讓喜愛陳零九的歌迷朋友興奮不已,也敬請密切鎖定相關資訊。
 
陳零九書粉專:https://zh-tw.facebook.com/09chen09/
陳零九「情歌」專輯數位音樂平台:https://rockrecordsco.lnk.to/1FkFi
滾石唱片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ockrecordstaipei/
 
陳零九 Nine Chen X 麻吉弟弟 Machi DiDi【特製溫柔 Special Fondness Official Music Video
 

img1545733276.jpg
陳零九滑板照

img1545733277.jpg
陳零九與可愛店員

img1545733278.jpg
陳零九與學生女孩

img1545733279.jpg
陳零九與滑板女孩

img1545733281.jpg
陳零九與麻吉弟弟

img1545733284.jpg
陳零九與麻吉弟弟

img1545733287.jpg
陳零九麻吉弟弟與特製溫柔演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