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玩『抖音』半年獲7千萬個讃 被虧活躍的像個假帳號 全新單曲《NO JOKE》MV點閱率破5百萬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玩『抖音』半年獲7千萬個讃 被虧活躍的像個假帳號 全新單曲《NO JOKE》MV點閱率破5百萬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25日 (三)

2018今日頭條年度盛典日前在北京的水立方舉行,”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獲得抖音年度之星榮譽,他今年7月開始加入現在時下年輕人流行的抖音手遊,上傳影片大獲好評,不到半年時間有近7仟萬個讃。並在抖音獲得明星愛DUO排行榜冠軍,小豬經常上傳影片,搞笑的、酷帥舞蹈的影片,應有盡有、深得喜愛,更有人虧他「活躍的像個假帳號!」
 
小豬更為典禮精彩開場,首次唱跳全新單曲《NO JOKE》,而MV在官方YouTube頻道播出不到4天,點閱率破5百萬!有網友將他當晚在現場的演出畫面和MV比對,狂讚小豬”現場表演跟MV一模一樣,根本”神同步”!小豬也透露幾天前和友人去小吃攤用餐,有人對他大喊「No Joke!」但礙於這次的中心主軸為”不搞笑路線”,他只能在心裡默默地一直暗爽。
 
img1545750487.jpeg

img1545750484.jpg

img15457504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