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國城『PaMi曾拌麵』歲末年終推新款 聯手盧廣仲『下麺』 眾星錄製VCR『喊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國城『PaMi曾拌麵』歲末年終推新款 聯手盧廣仲『下麺』 眾星錄製VCR『喊餓』
0
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30日 (一)

主持天王曾國城懂吃、愛吃,親自研發「曾拌麵」3年,不但創下營業額破億商機,更獲得美國知名部落客里納許 (HansLienesch) 評定為世界十大快煮麵,堪稱快煮麵界的「台灣之光」。他有心、用心經營,研發新品,去年推出「PaMi」(「曬麵」的台語)品牌,改良傳統關廟麵的波浪麵體,強調純天然、手工日曬,單純用麵粉、水、食鹽等原料製成的食物,更代表在地文化;曾國城表示:「希望將『台灣日曬麵』推廣成和日本拉麵、義大利麵一樣的國際麵食,讓『PaMi』成為關廟麵新的代名詞!」
 
曾國城對「曾拌麵」期許和要求甚高,年底之際趁勝再推出兩種全新口味新品--「黑金芝麻」、「金黃香蒜」,這兩款限定台灣地區獨家販售的新口味,強調100%原物料製成。「黑金芝麻」以滋養健康的純黑芝麻經過7道古法、傳統工序低溫慢磨製成了獨門芝麻醬汁,搭配獨特創意芯型麵條的設計讓麵條更能完整吸附醬汁美味;而「金黃香蒜」則是利用蒜頭與紅蔥經過15道工序、依照精準比例調製而成秘制醬料,搭配獨門配方小Q麵條,恰恰好的彈牙口感,剛好能完美呈現這道有著撲鼻香氣的道地好滋味!
 
27日,在富有台灣味的百年歷史紅樓劇場舉辦「點十成金」PaMi曾拌麵 新品見麵會,金曲才子盧廣仲站台擔任特別嘉賓,為現場掀起高潮!之前曾在自己的簽唱會上煎蛋給歌迷吃的盧廣仲自認廚藝不精,趁著出席記者會,特別向「麵食男神」曾國城討教如何「下麵」好吃,只見曾國城露了一手型男大主廚的功力,現場教盧廣仲煮「黑金芝麻」及「金黃香蒜」兩種新品,更讓現場媒體試吃,主持天王與音樂才子聯手「下麵」,為新品上市記者會增添趣味!
 
曾國城經營「曾拌麵」有成,更有一份對這塊土地的愛,「每一包麵、每一份醬料,都是我成長記憶中台灣麵的味道,道地且富有滿滿人情味,所以要知道,哥吃的不是麵,吃的是對台灣這塊土地的情感,這也是我持續研發的動力之一,我希望每一包麵,都能重現經典復古的台灣好味道!」
 
年終之時「雙金禮盒-曾心豬福」登場,曾國城力求高品質,希望愛麵族在品嚐美味之時,能感受到象徵吉祥的喜慶味道,為此,他特別在新款上市前,籌備拍攝全新形象廣告《曾心不餓》,並邀視覺影像大師林炳存跨刀掌鏡,只見廣告中化身為總鋪師的曾國城,首次在廣告中開金口唱歌,歌詞饒富趣味又琅琅上口,副歌更以「餓」字貫穿,配上簡單節奏旋律及鼓樂,讓這支形象廣告格外有氣勢。曾國城說:「說學逗唱難不倒我,我的麵、我的人、我的歌,就是掛保證!現在你相信我的主持能力,吃完麵後你會相信我的研發實力!」
 
除了音樂才子盧廣仲現場站台給驚喜,有著好人緣的曾國城,還讓演藝圈內近20位好友包括Ella陳佳樺、許瑋甯、侯佩岑、蕭敬騰、唐從聖、鍾欣凌、高以翔、Janet、陳大天、羅時豐、卜學亮、黃小琥、屈中恆、萬芳、黃嘉千、游鴻明、林俊逸、5566。特別錄製接唱〖曾心不餓〗的影片給曾國城驚喜,更藉由這支kuso影片集體向曾國城「喊餓 」,讓事前不知情的曾國城看完影片笑說:「全部都來,我下麵給你們吃!」
 
曾國城經營「曾拌麵」三年多有成,累積了1500萬包的銷售量,2018年更創下2.5億的營業額,可說比去年成長了兩倍之多;今天曾國城被問到打算給員工包多少紅包?曾國城表示:「去年準備近百萬,我想今年也差不多。但今年最大獎會有現金獎!我想強調的是,我們公司不會說因為今年業績很好就辦所謂的流水席,我們會讓共同協力廠商跟單位都來共襄盛舉,辦個幾桌,這樣比較務實。」
 
而被問到副業經營如此成功、常常得試吃麵條的曾國城,有所謂的發胖「職業災害」嗎?他笑說:「這三年多時間大概胖了三公斤,之前87公斤,現在90公斤。我有克制一下,現在這個新品的麵一個禮拜大概吃兩次,沒有像之前這麼多,因為工作人員跟我說量不多!」
 
在記者會上曾國城提到目前麵食這塊市場是兵家必爭之地,被問到面對這麼多競爭怎麼辦?曾國城表示:「這才是台灣人的福氣呀,無論誰來台灣吃麵,都會覺得甚麼麵都好吃,大家都把麵都做好,這是消費者獲利的事情。我們都知道甚麼是好吃的麵,你做我做雖然不一樣,但都好吃,這才是最重要的。」目前曾拌麵除了台灣外,也外銷港、澳、星、馬等地,問曾國城哪個地方之外哪裡賣得最好?再旁的工作人員搶著說:「都很好!」而面對這麼多競爭,問曾國城如何衝出一片天拿下麵類是場冠軍?秉持著老二哲學的他表示’:「做第二名就好,因為還有進步空間!」
 
而展望2019年,曾國城表示希望未來能夠有異業合作的發展,他說:「我們思考希望讓曾拌麵走進生活中有不同的呈現,跟潮牌或是跟其他食品業及餐飲結合。因為現在口味很多,用不同的方式,因為異業結盟後能不能一加一大於二。這樣既可以刺激經濟,又能給台灣注入活水,市場熱絡後經濟自然就能復甦。」
 
為了今天的新品上市記者會全程親力親為的曾國城,除了嘉賓自己邀請,整個記者會設計內容也都全都參與;被問到怎麼會想照盧廣仲當嘉賓?他表示:「我覺得盧廣仲很代表台灣,其實他蠻”台”的。你看他國、台語歌都會唱,而且台語唱得更有味道,像”魚仔”這首歌大家耳熟能,他的音樂造詣對台語歌曲的貢獻真的很大;剛好我們這次的產品是跟台灣有關的東西,所以才會想找他來。」話鋒一轉,曾國城對於這次兩款新品的麵以”台灣限定”發售,頗有一套自己的見解;他表示:「你看現在去日本發現有東京限定、北海道限定,其實都有地區性飲食文化,這樣的模式我覺得很屌!但很少遇到台灣限定,所以我希望台灣也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img1546159278.jpg

img1546159279.jpg

img1546159280(1).jpg

img15461592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aMi曾拌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