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滅火器年底最後專場『On Fire Date』返回故鄉高雄開唱 《愛情摩天輪》《恭喜發財》大酸高雄人 樂迷怒喊:到底嗆夠了沒?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滅火器年底最後專場『On Fire Date』返回故鄉高雄開唱 《愛情摩天輪》《恭喜發財》大酸高雄人 樂迷怒喊:到底嗆夠了沒?
0
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8年12月30日 (一)

上週五、六甫於台中/台北舉行兩場年度專場「On Fire Date」的滅火器樂團,昨日(12/28)回到故鄉,於高雄SPERO進行樂團今年最後一場專場演出。「On Fire Date」專場適逢樂團成軍18週年,滅火器以清新戀愛感為主題,搭配聖誕佳節氣氛,邀請大家一同回到18歲談場幼稚的戀愛。除了以聖誕樹佈置舞台外,高雄專場也請來「療癒系創作歌手」PiA吳蓓雅,同樣身穿與滅火器一身高校制服搭配的水手服,與滅火器對唱清新情歌,讓台下一片陶醉。演唱結束後,PiA也發揮幽默,笑說:「朋友都問我為什麼來唱這場,因為你們台中場請老婆、台北場請前妻,那我是小三嗎?」

然而,選後久違回到故鄉高雄開唱,滅火器仍不免自嘲。演唱會甫開始,身穿日式高校制服登場的滅火器,在青春的背景樂結束後,緊接播放了「恭喜發財」配樂,引發台下一片笑罵。楊大正裝無辜表示「怎麼了嗎?大家怎麼感覺心情很不好?」,皮皮接著說:「對啊,發大財不好嗎?」,鄭宇辰也笑說:「大家不要悶了,滅火器答應給大家一座摩天輪好嗎?」,接著在跟嘉賓PiA演唱到合唱曲「製造浪漫」時,更「實現承諾」播放了「愛情摩天輪」影片當作背景,嘲諷指數滿點!
 
而昨日滅火器的好友,前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更是現身到場力挺,現身時的尖叫聲不絕於耳,可見現今他在網友間的超高人氣!他上台後即與大正擁抱,玩笑稱「選舉後一直心很痛,後來才發現是上次造勢場被大正熱情地抱了一下,肋骨斷到現在」,展現兩人的超好交情。一陣寒暄後,大正說「唱歌還是衝浪,你要不要選一個?」,沒想到其邁竟把手機托給助理保管,轉身投入歌迷間衝浪,回到台上更直呼「真爽!」,嗨翻全場!
 
在演唱會尾聲,滅火器更是偷偷與樂迷預告明年即將再次於高雄舉行Fireball火球祭,引發現場樂迷一陣驚呼。大正也說「我們會更努力把更多想做的事情完成,2019我們一起加油。」,令樂迷十分期待滅火器在明年即將啟動的各項企劃。更多滅火器相關資訊,敬請大家於滅火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ireEX/)以及官方Instagram (@fireex_official) 查詢。
 
img1546172742.jpg
其邁現身捧場

img1546172743.jpg
嘉賓PiA雙馬尾俏皮登場

img1546172744.jpg
滅火器身穿高校制服登場

img1546172746.jpg
滅火器高雄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火氣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