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全力打造超炸跨年演出 率近百位舞者登大型舞台 3D立體燈光感官超震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全力打造超炸跨年演出 率近百位舞者登大型舞台 3D立體燈光感官超震撼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日 (一)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今晚(12/31)登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全力打造超炸跨年演出NO JOKE!為晚會盛大開場。而由於這次拍攝最新單曲《NO JOKE》很MAN式的MV大受喜愛,各界好評反應熱烈,小豬跟團隊緊鑼密鼓策畫,除了超炸的演出內容,搞笑起來完全沒包袱的他,這次給自己的一個重大任務是,秉持此次的中心主軸:”不搞笑路線”,要從這次《NO JOKE》單曲一直延燒到明年專輯,都會看到滿滿的酷帥小豬NO JOKE!
 
一把3D巨型螢光吉他投射在舞台上,當弦在播動時,超震撼的炫音響起,五光十色的3D立體燈光,將舞台瞬間幻化成一台超級戰艦降臨!呼應”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最新單曲《NO JOKE》MV中的超級戰艦,小豬率近百位舞者大秀特別編排的精彩舞蹈,為跨年晚會盛大開場!緊接著表演膾炙人口的歌曲《一枝獨秀》、《精舞門》,子弟兵C.T.O也首登大型跨年晚會,演唱同名主打《C.T.O》。當晚最精彩的,莫過於小豬表演最新單曲《NO JOKE》,也是單曲推出後的首度大型唱跳演出,小豬自己也是興奮到炸,前一晚還彩排了10幾次,他不斷跟導演、舞者們討論,為的就是一定要炸翻全場!
 
img1546339000.jpeg

img1546339002.jpeg

img1546339004.jpeg

img1546339005.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EMI環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