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中國最時髦的樂隊『新褲子』 1/26登覺醒大暖祭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中國最時髦的樂隊『新褲子』 1/26登覺醒大暖祭開唱
0
1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3日 (三)

將於1/25~1/27在台北花博公園登場的首屆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ival,是國際指標性活動-覺醒音樂祭為今年十週年的「暖身場」,未演先轟動,套票雖已完售,但仍在最後釋票中,大夥兒可得把握機會!陸續會有展演空間的加購門票販售。
 
大暖祭每波公佈的表演名單精彩可期,已有安溥、滅火器、董事長、宇宙人、茄子蛋等台灣知名樂團都將齊聚一堂,在2019年迎來新氣象之際,公布最新一波大團,是來自中國的新褲子樂隊。
 
「新褲子樂隊」是現今中國最具冒險精神的偶像搖滾樂隊,成立於1996年,2016年發行第8張專輯《生命因你而火熱》,一直以來用獨具一格的復古曲風,始终站在潮流的風口浪尖上,更以「新褲子體系」美學引領了中國時尚文化的發展,被多家外媒譽為「中國最時髦的樂隊」。
 
新褲子樂隊由吉他手/主唱彭磊、鍵盤手/主唱龐寬、貝斯手趙夢、鼓手Hayato組成,早期的新褲子深受新浪潮以及Old School Punk音樂的影響,之後則更趨近於80年代Synth-Pop風格。他們熱衷於充滿懷舊色彩的東方元素,「怪力亂神」的驚豔舞臺表現力無可複製。作為中國搖滾樂壇最具藝術創造活力的樂隊,新褲子樂隊預計1/26在覺醒大暖祭主舞台開唱,詳情可上粉絲專頁查詢。

覺醒大暖祭 WARM UP FEST 2019
⠀⠀▸日期 2019.01.25(五)- 01.27(日)
⠀⠀▸場地花博公園 + 數個展演空間(#展演空間單場另付費)
⠀⠀▸官網 www.wakeupfestival.com.tw/warmupfest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覺醒藝術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