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ellyfish娛樂暌違7年再推新男團 VIXX師弟『VERIVERY』重磅出道 拍MV、設計專輯全都自己來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Jellyfish娛樂暌違7年再推新男團 VIXX師弟『VERIVERY』重磅出道 拍MV、設計專輯全都自己來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3日 (六)

培養出VIXX、gugudan等人氣偶像團體,不知不覺成為偶像名門的Jellyfish娛樂,繼VIXX之後睽違七年,終於在2019年推出了全新的男子偶像團體「VERIVERY」。團名結合了「真實」的拉丁語「VERI」,和意為「非常、很」的「VERY」,宣示他們要不加修飾展現VERIVERY真實面貌的抱負!
 
VERIVERY 2018年底透過Mnet實境節目《NOW VERIVERY》首度露臉,將「交流型創意偶像」視為團體的座右銘,展現與既有的偶像截然不同的面貌。VERIVERY自行包辦了音樂、舞蹈、影像製作,成員們以真誠的態度創作內容,藉此與大眾交流溝通,進化為全新型態的偶像。
 
VERIVERY曾在出道前,舉行擊掌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坦率展現獨有的活力;而老小KANGMIN也因為在擊掌會上的照片被媒體報導,而一夕爆紅。年紀才15歲的KANGMIN,有著小狗狗般可愛的外貌,部分網友認為KANGMIN長得像「國民男友」朴寶劍,也有人覺得他有「臉蛋天才」車銀優的影子,未來有望晉升新世代偶像的門面。
 
VERIVERY出道專輯《VERI-US》是VERIVERY的VERI和US(我們)的複合詞,發音同意指多樣性的「Various」,代表成員們想展現VERIVERY多樣化的色彩。這張出道專輯不僅由全體成員參與詞曲和舞蹈創作,成員們更親自拍照和設計DIY專輯,連DIY版的音樂錄影帶都是成員們親自企劃、拍攝、演出、剪輯的,展現他們作為「創意偶像」的明確方向,也是在其他偶像身上找不到的特色。
 
主打歌〈Ring Ring Ring〉由成員DONGHEON、HOYOUNG參與製作,以VERIVERY特有的現代情緒重新詮釋風靡八、九零年代New jack swing曲風,展現VERIVERY標榜New-tro(New+Retro)的重新詮釋能力和彈性。VERIVERY音樂中融合的要素不僅能喚醒舊世代的回憶,新世代聽了也會覺得很新鮮。此外,舞蹈也找來曾經出演節目《Dancing High》、席捲世界舞蹈大賽的舞團JustJerk成員J-HO,來與VERIVERY共同創作朝氣蓬勃的刀群舞,奠定VERIVERY次世代群舞偶像的地位。
 
作為2019年第一組出道的新人偶像、Jellyfish睽違七年野心勃勃推出的男子偶像團體,VERIVERY擁有在其他偶像身上看不到的創意與實力,他們不僅要當2019年最令人期待的新人,更將成長為往後引領KPOP的新概念偶像。VERIVERY出道專輯《VERI-US》已在全台數位上架。
 
VERIVERY - 불러줘 (Ring Ring Ring) M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影片: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