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9開春最驚悚 黃鐙輝看完《玩命貼圖》喊怕怕 網友熱議:各種超華麗領便當!不看不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2019開春最驚悚 黃鐙輝看完《玩命貼圖》喊怕怕 網友熱議:各種超華麗領便當!不看不行!
0
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9日 (五)

電影【玩命貼圖】由瑞陞傳播製作,曾禎監製聯手新銳導演鐘維恒打造驚悚類型片新篇章,全台好
評熱賣,3天全台票房突破200萬,為最近低迷的電影市場打下一劑強心針!更一舉登上華語新片全台冠軍!今片商星泰娛樂發佈好評推薦,包括黃鐙輝、Gino、宋蘋恩、蔡瑞雪、吳承洋等名人齊聲力讚,其中黃鐙輝驚嚇表示:『收到貼圖就會死,真的很恐怖!』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對於各種華麗的領便當手法嘖嘖稱奇,片商也一口氣發表了『玩命終極大PK』揭露電影中駭人的9大死法,其中包括『#他們在畢業的頭七天爆炸』、『#天外有天輪外有輪』、『#情人眼裡出西施』、『#時來命轉』、『#炭火岩燒吃到飽』、『#熱壓三明治』、『#船過水無痕』、『#頸上添花』、『#魚仔游來游去』各種玩命死法,希望喜歡驚悚刺激的觀眾都可以進戲院體驗台版【絕命終結站】玩命的快感。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
 
而在本片【玩命貼圖】中,特殊化妝占了很大一部分,身為台灣數一數二的特化師儲榢逸表示,遇到最大的挑戰是需要大量使用到人體假肢,並運用多元方式結合美術與電腦特效。「特別是在機車死亡那場戲當中,因為裡頭含有大量的演員動作與鏡位調度、與電腦特效結合,所以我們特別在裡頭設計出斷腳的開模與演員全身燒燙傷的設計,更能顯現烘托出那場戲的驚悚度,光是演員假體翻模我們就耗費兩個星期的時間!」從演員本身的皮膚質感刻製,到血肉的模擬,到毛胚開模最後的矽膠假體成型與上色,做髒都是需要講究與戲劇上畫面的結合,與細節的拿捏。特效部分因為是國片少見的血腥死亡特效,需要挑戰觀眾對於這類型特效的接受程度,畢竟這樣的題材需要有誇張的特效才能營造出強烈的視覺張力!另外,在CG貓咪的製作的動態表演上,因為需要擬人化又要保持真實動物的表演,也是一大挑戰!
 
【玩命貼圖】於上映前已入圍多項國際影展,其中更有國際指標的『蒙特婁世界電影節』,大力稱讚【玩命貼圖】是結合商業娛樂、刻劃人性藝術深度,難得一見的驚悚強片,也同時獲多個恐怖影展肯定,榮獲2018 洛杉磯國際影展《最佳新導演》.《最佳特效》;入圍2018 蒙特婁世界電影節世界競賽單元《最佳影片》;入圍2018 美國恐怖迷影展;入圍2018 密西西比熱泉恐怖影展;入圍2018 北紐約恐怖影展;榮獲2018 好萊塢恐怖影展榮譽稻穗等,顫慄指數不輸好萊塢鉅片!電影【玩命貼圖】由星泰娛樂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
 
img1547898553.jpg

img1547898556.jpg

img1547898557(1).jpg

img1547898557(2).jpg

img1547898557.jpg

img1547898558(1).jpg

img1547898558(2).jpg

img1547898558.jpg

img1547898559.jpg

img1547898581(1).jpg
每個特化鏡頭,都需用時間、耐性及專業的精準累積,才能將最逼真及最完美的呈現給觀眾

img1547898581.jpg
成語蕎在電影中第一個領便當,特殊化妝非常逼真嚇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