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心凌登《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經典組曲接力唱 又快到滿服裝多變 自曝最怕忘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心凌登《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經典組曲接力唱 又快到滿服裝多變 自曝最怕忘詞
0
3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19日 (五)

全國最大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農曆除夕2月4日晚間7點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陪大家圍爐過年,睽違9年再度登上《紅白》舞台的「甜蜜教主」王心凌帶來17首經典組曲嗨翻小巨蛋,表演歷經團隊間一個多月的反覆調整,一路從慢歌唱到快歌,連服裝也搭配歌曲的形式做變化,由率性的西裝大衣唱到動感俏麗的短裙,讓全場觀眾目不轉睛。王心凌透露:「因為我的腦袋很像魚,記憶有點短,常常轉頭就忘記,所以最擔心的其實是忘詞,幸好做足準備沒失誤。」。當晚演出觀眾零負評,她對自己的表現也相當滿意:「雖然自己永遠會覺得有不足的地方,但整體上想帶給大家的氛圍都做到了,請大家期待除夕當晚的節目播出!」
 
帶著自己經典作品回歸《紅白》舞台的王心凌,恰巧遇上身為紅隊主持人的昔日伙伴王少偉,兩人憑藉著彼此的默契,現場接受主持群提議,即興來了一段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愛你」,帶著全場觀眾一起回味15年前的感動,主持人王少偉笑說:「雖然即興演出沒有表現得很完美,但是能給懷念這個組合的大家一個驚喜,已達到目的。」,回想起當年兩人合作的點點滴滴,王少偉表示:「從剛出道的青澀到15年後的現在,能在《紅白》舞台再一次合體演出,有不同的火花和感覺,兩個人都成長了很多也更成熟了,在彩排時就看到心凌對這次舞台的重視,很感動,希望她能越來越好。」
 
孝順的王心凌每年過年都一定會回家跟爸媽團圓,她特別珍惜全家人一起圍爐吃水餃的時光,原來是因為姑姑每年都會在水餃裡包硬幣,只要吃到的人就可以多領一個紅包,讓她每年都很期待看到水餃趕快被端上桌。除此之外她還特別喜歡吃媽媽炸的甜年糕,沒有吃到就好像沒過到年一樣,談到女明星最在意的身材問題,她霸氣的說:「過年就是要養胖自己,不管了,開心跟家人聚在一起最重要!」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農曆除夕2月4日晚間7點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除台灣以外,透過合作頻道及平台,各地觀眾也可以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
 
img154791152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