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農曆年前辦簽名會 Jolin蔡依林準備燙金紅包袋與粉絲玩抽抽樂 共度尾牙超嗨派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農曆年前辦簽名會 Jolin蔡依林準備燙金紅包袋與粉絲玩抽抽樂 共度尾牙超嗨派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1日 (日)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新專輯《UGLY BEAUTY》去年底發片後佳評如潮,成功引起各界好評討論及話題題延燒,發片後更氣勢如虹地橫掃各大數位及銷售榜第一名,發行至今已經拿到了21個數位專輯榜冠軍 / 20個數位單曲榜冠軍 / 7個銷售冠軍 多達48個冠軍,更引起歌迷話題熱潮引發一連串「怪美的」旋風,無愧冠軍天后氣勢!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唱片公司特別趁著農曆年前,分別於1/20及1/27在台北、高雄兩地舉辦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專輯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讓睽違Jolin以久的台灣粉絲能一償近距離見偶像的心願!
 
四年沒辦簽名會Jolin,讓許多鐵粉昨天晚上十點就去排隊,有許多歌迷更是遠從海外飛來參加,因此號碼牌從早上九點開始發放不到十分鐘的時間,不但室內共650張號碼牌被索取一空,多增加300個簽名號碼牌更瞬間被領完。簽唱會現場特別以直播方式在Jolin的官方YouTube同步放送(https://youtu.be/RuBY0foFvNM),讓無法入場欣賞Jolin表演的歌迷也能透過直播參與!由於今天(1/20)排隊簽名歌迷眾多,Jolin更特別允諾:「一定簽到完為止!」值得一提的是,Jolin聽到許多粉絲都是前一天去排隊的消息時,覺得很不可思議,她笑說:「我以為我的歌迷年齡層是不會漏夜去排隊搶票,我知道我最小的粉絲是三歲,但她也不會去排隊,哈哈!因為我不知道大家的熱情程度是怎麼樣,所以有點訝異!」有媒體記者開玩笑形容說歌迷漏夜排隊等簽名像是每年過年要點光明燈一樣,讓Jolin聽了哈哈大笑,她大笑說:「所以我是歌迷的"光明燈"嗎?!"亞洲流行光明燈"這個稱號也太妙,而且四年才點一次,我覺得我應該要改一下稱號!」
 
而今天Jolin一上台還特別開玩笑地提到:「聽說很多歌迷對於室內限制人數不是這麼愉悅,其實我是想製造我很紅的感覺,不能看到有空位!也謝謝索尼辦這麼溫馨的尾牙!」以幽默撒嬌的方式化解歌迷微詞的她更和直播的粉絲打招呼:「所有線上的歌迷你們好!你們如果因為位置不夠生氣藉口不來,沒關係我還在這兒!我們還有高雄場!」
 
天后Jolin農曆年前辦簽名會與粉絲共度尾牙超海派,不僅簽名、握手,還特別為有拿到號碼牌入場的歌迷準備了一只<怪美的紅包袋>,配合尾牙氣氛紅包玩抽獎與歌迷玩遊戲互動!把這次簽名會當成「尾牙紅包場」的Jolin,特別應景訂下"dress code",讓到場的歌迷穿上紅色的衣服或配件,與Jolin一起紅吱吱喜氣前感受過年氣氛!結果一出場一身格子西裝、內搭螢光綠色運動內衣下半身牛仔褲、一身帥氣打扮的她笑說:「哈哈結果我自己沒穿紅色,我是女騙子!」一上場就演唱「玫瑰少年」的Jolin,引起台下粉絲大合唱,讓Jolin非常感動,更許下今年的新年願望:「我希望今年有演唱會!」此話一出立即引起全場歌迷尖叫,她趕緊補充:「我也只是希望!」對於許多粉絲搶不到她演唱會的票,她笑說:「搶票是生活樂趣!有遺憾你們才會更愛我,我就是這麼賤!」
 
與歌迷零距離的她,玩起「Ugly Beauty專輯歌名造句大賽」及「腦公拳」氣氛超嗨,其中有粉絲收到Jolin送的「甜祕密」"雙峰"蛋糕,被她反問可否砸蛋糕在他臉上,這位粉絲竟開心自虐地說:「求襲擊!」讓Jolin笑得合不攏嘴,還說:「謝謝你完成我的願望!」接著直接往粉絲臉上砸蛋糕,讓全場驚呼大叫,掀起高潮!與粉絲互動超級自然的Jolin,還頻頻跟到台上玩遊戲的粉絲聊天,甚至還反問歌迷說:「是不是我本人比較漂亮?!」幽默話語讓全場粉絲超嗨!而每位粉絲也都把握上台機會跟Jolin擁抱及自拍,還有歌迷趁著玩造句遊戲時告白,特別說到:「追你十五年,每天都是甜秘密!」、「想到你的每一天早晨,都會消極掰!」、「你永遠永遠永遠都是我的腦公!」逗得Jolin哈哈大笑!
 
而明天適逢Jolin媽媽生日,Jolin很貼心地特地把到場支持的媽媽也請上台,特別說到:「因為明天我有工作,所以想提早幫媽媽慶生!」Jolin除了請全場粉絲幫唱生日快樂歌,現場更爆料:「我媽媽每天在家都說她的"子宮很厲害",驕傲能生出這樣的女兒!而且她也跟歌迷一樣常常陪我去跑通告,剛剛還在後台唱"怪美的"!」對於媽媽許下希望Jolin能事業長紅的願望,Jolin表示:「我其實沒有想過要到甚麼位置,如果今天做出的音樂作品我很滿意的話,我覺得就滿足了,到甚麼位置其實不是很重要。」最後在Jolin更加碼獻唱「腦公」送給歌迷,只見台下粉絲大合唱,讓Jolin笑說:「可見大家都有認真聽歌,真是太棒了!」歡樂氣氛十足!
 
img1548002575.jpg

img1548002576.jpg

img1548002578.jpg

img1548002579.jpg

img1548002580.jpg

img1548002582.jpg

img1548002585.jpg

img1548002587.jpg

img15480025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