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en's uno『星光碼頭樂派對』浪漫到河邊 有感覺F.E.E.L.領銜開唱 黃子佼神壓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men's uno『星光碼頭樂派對』浪漫到河邊 有感覺F.E.E.L.領銜開唱 黃子佼神壓軸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1月26日 (五)

亞洲首屈一指都會男性刊物men's uno,18日晚於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舉辦首次的「星光碼頭樂派對」演唱會,邀集黃子佼(佼哥)、潘裕文、有感覺F.E.E.L.和林采欣齊聚演唱,新生代演員徐謀俊(Muji)也登台與粉絲相見歡!men's uno有遠大志向,為了激活台北舊城區之大稻埕碼頭,親身投入參與河岸特區的策畫和經營,將大稻埕碼頭搖身一變為浪漫、時尚、樂活的文創餐飲特區,首度舉辦「星光碼頭樂派對」演唱會,還出動空拍機、直播和網紅為活動造勢!為向晚的淡水河邊注入一股活力氣息!最強新人黃子佼壓軸登場,他一上台就開心說:「好妙!很特別的感覺!」並表示以河為舞台,前方還有公園,真的太特別了!」越晚氣溫驟降,體感溫度不到10度,新生代歌手、演員們則在棚內躲風、練唱,並且聊上了癮,互換了臉書、IG按讚,因「星光碼頭樂派對」演唱會結交了新朋友交流,大家都覺不虛此行,非常開心!
 
men's uno舉辦「星光碼頭樂派對」演唱會,想藉由流行音樂、網紅、美食、派對,將大稻埕碼頭特區一舉推向台灣頂尖的文創餐飲特區,大稻埕位於台北市中心,鄰充滿歷史、文化的大稻埕菁華區域,是台灣北部開埠以來菁英薈萃的首善之區,男性國際時尚中文版亦是men's uno由台灣出發,輻射出香港、馬來西亞、大陸等版本,可說是「台灣之光」,首度跨足消費文創事業,選定有兩百年以上歷史的大稻埕碼頭,打造河岸特區,希望有朝一日能成為巴黎塞納河左岸集咖啡、餐酒、文創於一體的浪漫水岸,令人期待!
  
首度在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舉辦的「星光碼頭樂派對」演唱會,由青春女孩重唱組合「有感覺F.E.E.L」打頭陣,甫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原先擔任吉他手/創作者的「肥肥」蔡婉怡初試啼聲,帶來她所寫的新歌《虛擬世界》,輕快好聽的旋律,加上全新「雙主唱」的配置,瞬間點燃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的夜晚,緊接演唱的是「安安」陳怡安的創作《再勇敢一點點》,這首專輯中備受粉絲熱愛的新歌,表現可圈可點,也讓「安安」對創作更有信心了!
  
去年甫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守夜人》的林采欣,受men's uno之邀,特別由上海飛回台灣助一臂之力,她的《可樂》成績極佳,在KKBOX「華語新歌週榜」拿下三週冠軍,而她整張專輯每首皆拍MV,每首歌的劇情未完待續,造成一股「別人追劇,我追林采欣MV」的旋風,林采欣感謝men's uno的邀請,一連演唱《可樂》和《瑜珈》兩首歌曲!星光一班潘裕文(Peter)近期推出翻唱女歌手情歌專輯《我們都一樣》,白馬王子模樣的他,深情演唱《情歌》、《日不落》,一現身就掀起高潮!
 
「最強新人」黃子佼有志者事竟成!出道30年終於一圓音樂夢的佼哥,推出專輯《Live&Life》賣到斷貨,他前晚一趕到大稻埕碼頭河岸特區,就跟現場擠爆的粉絲打招呼,並遠眺前方大喊:「好妙!」表示在漂亮的淡水河邊演唱是首遭,而且前方有綠地公園,「這真是太特別了!」他也一展歌喉,獻唱《同學會》及《渴望》。晚間氣溫下降,藝人們也感受到春節將至的寒冬氣息,林采欣、有感覺F.E.E.L.、潘裕文和徐謀俊一同窩在休息帳篷中,開心給彼此祝福,年輕人交朋友open mind,很快就打成一片,互相交換了手機和社群網站,自拍上傳大頭貼,玩得不亦樂乎,也相約很快見面,來個音樂上的交流!
 
img1548513918.jpg

img1548513919.jpg

img1548513920(1).jpg

img1548513920.jpg

img1548513921.jpg

img1548513922.jpg

img1548513923.jpg

img154851392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men's un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