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國毅 & 魏蔓特別演出《愛情白皮書》 驚喜現身殺青宴 王凈不捨殺青激動落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李國毅 & 魏蔓特別演出《愛情白皮書》 驚喜現身殺青宴 王凈不捨殺青激動落淚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2日 (一)

台視、東森最新戲劇《愛情白皮書》於年前正式殺青,並於昨天晚間(2/11)舉辦殺青慶功宴,當晚除主演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廖宇飛等人出席外,李國毅與魏蔓也驚喜現身殺青宴!原來是兩人分別在劇中有特別演出,所以昨天排開行程出席殺青酒,並各自分享這次特別參演的契機。
 
東森電視董事長特助王智應表示「2019新版《愛情白皮書》是由當初製作的星勢力娛樂翻拍IP劇,加上他們用心規劃的全新故事架構與專業的製作經驗,讓東森也對這部作品充滿信心。我相信這部作品不論在內容上、品質上,都是值得大家期待的,也希望2019新版《愛情白皮書》能收視長紅。」。製作人劉瑋慈也致詞感謝,「這次《愛情白皮書》的殺青,是我們一起拚到過年前一天的深夜。假期結束的第一天,我們大家又聚在一起了,很感謝全劇組從去年持續努力至今,謝謝大家,也祝各位新年快樂。」。
 
該劇的兩位導演李芸嬋、林君陽一起上台致詞,李芸嬋導演更一一感謝劇組的工作人員,表示「你們每一個人的付出與熱情,成就了這部作品,沒有你們就沒有《愛情白皮書》,謝謝你們,謝謝大家。」。林君陽導演也感性說到「很謝謝李芸嬋導演讓我加入這個劇組,過程很累、大家都很辛苦,謝謝這個有愛的劇組,以及各位一路以來的包容,謝謝各位。」。
 
而在劇中特別友情演出的李國毅與魏蔓,也透露這次會參演《愛情白皮書》的原因,並介紹各自劇中的角色。李國毅在劇中飾演張庭瑚的律師前輩,他表示「這次我第一次在戲劇中特別演出,因為過去剛出道受到瑋慈姊、啟銘哥與小嬋導演許多的照顧,所以收到他們的邀約我立刻就答應了。其實我過去剛加入星勢力時,就看著門口掛著當年《愛情白皮書》的海報,當時就非常的憧憬,這次能夠加入2019新版《愛情白皮書》也讓我感到非常榮幸,謝謝大家。」。
 
魏蔓在劇中飾演京京,她也神秘透露在劇中將與張庭瑚有特別的感情關係。魏蔓說到「很感謝劇組的邀約,讓我能有機會演出京京這個角色。這次的角色與我過去的演出中,不論角色上、類型上都非常不同,對我來說也是一次挑戰。所以我一收到邀約時二話不說就接下了,也希望大家能期待我在劇中的不同表現。」。
 
而與李國毅、魏蔓對戲最多的張庭瑚,笑說「其實我跟國毅哥很早之前就認識了,但卻是第一次在戲劇中合作,我們還很常私下約出來聊有關戲劇、角色的話題,我非常感謝他。而魏蔓則是在後期才加入的,但我第一天跟她對戲時真的很緊張,就連工作人員都發現我僵到不行。」。張庭瑚也感性表示很開心能加入《愛情白皮書》這個大家庭,四個多月的拍攝期非常開心與幸福。
 
王淨也表示「這四個月來大家都非常辛苦,但很幸運我加入了一個很有愛的劇組,碰到這麼好的演員們、對手們。我非常期待《愛情白皮書》的播出,希望這部作品可以成功,並受到大家的喜愛。」。而劇組也特別為二月生日的張庭瑚和王淨驚喜準備了生日蛋糕,更套用該劇的劇名,以白皮書為設計發想量身訂做,讓兩人驚喜又感動,也分別許願希望《愛情白皮書》收視長紅。王淨在分享殺青感言時還激動落淚,直呼現在才有殺青的真實感。
 
宋柏緯說到「這幾個月大家都培養了很深刻的感情,所以殺青的時候真的很捨不得,我還留下來待到最後,只為了能跟大家一起殺青、一起結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跟劇組的每一位合作。」。謝翔雅也表示「我們拍攝到後期真的就像一家人一樣,這次一殺青就剛好碰上農曆春節,所以我在春節放假期間都還很沒有真實感,謝謝大家這幾個月對我的照顧。」。吳岳擎說到「很榮幸能參與新版《愛情白皮書》的拍攝,近四個月的拍攝以來每天都很幸福,所以在年後還能碰到大家一起吃吃飯都覺得很開心。」。謝翔雅跟吳岳擎還笑說難得殺青後遇上農曆春節可以好好放假,所以趁機好好休息了一番。吳岳擎還打趣說自己過年吃胖了一圈,還好已經殺青了不用擔心外型不連戲,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由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等人領銜主演,王傳一、李國毅、魏蔓特別演出,並將接檔《艾蜜麗的五件事》,敬請期待。
 
img1549977258.jpg
李國毅

img1549977259.jpg
 魏蔓

img1549977260.jpg
《愛情白皮書》劇組為張庭瑚、王淨慶生

img1549977262.jpg
左起:張庭瑚、魏蔓、王淨、李國毅

img1549977263(1).jpg
魏蔓

img1549977263.jpg
李國毅

img1549977575.jpg
吳岳擎

img1549977576.jpg
宋柏緯

img1549977577.jpg
張庭瑚

img1549977578.jpg
王淨

img1549977579.jpg
謝翔雅

img1549977580.jpg
劇組為張庭瑚、王淨訂製《愛情白皮書》版生日蛋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