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ANNAONE成員『河成雲』宣佈來台過生日 3/23舉辦見面會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WANNAONE成員『河成雲』宣佈來台過生日 3/23舉辦見面會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2日 (一)

人氣男團Wannaone在1月24日至27日於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後正式宣布解散,令大批粉絲們惋惜。其中成員河成雲宣布將來台舉辦見面會,各位喜歡小妖精成雲的HA:NEUL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河成雲原為Star Crew娛樂旗下的六人男子團體HOTSHOT成員,擔任主唱,於2017年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最終以第十一名成為Wanna One成員。在團體內為主唱擔當,擁有密嗓的他不只能歌善舞,活潑的他也以聲帶模仿以及魔性笑聲圈了一大票粉絲,限定團體解散後,所屬社隨即宣布他將在2019二月末將推出個人專輯。讓所有粉絲非常期待!
 
此次見面會台灣站為亞洲巡迴第一站,這也是河成雲出道以來首次以個人身份來台,將在3月2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在馬不停蹄的工作之間特地將生日見面會獻給台粉,誠意滿滿。主辦單位中華文創更透露將祭出最好的福利,將讓粉絲們都與成雲有近距離的接觸,3月23日18點「HA SUNG WOON 1st FANMEETING in TAIPEI 'MY MOMENT'」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河成雲與HA:NEUL不見不散!
 
本次活動將由「中華文創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主辦,詳細售票資訊將於近期公布,請HA:NEUL們持續關注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ce8888/)。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中華文創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