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完美版野蠻女友羅莎薩拉查大膽『赤裸』追愛 苦練身手6個月 成就《艾莉塔:戰鬥天使》華麗動作場面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完美版野蠻女友羅莎薩拉查大膽『赤裸』追愛 苦練身手6個月 成就《艾莉塔:戰鬥天使》華麗動作場面
0
2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5日 (四)

開春賀歲最強檔史詩鉅作【艾莉塔:戰鬥天使】霸氣連登多日全台票房冠軍,自2/5在台上映五天內火速破億,至昨日(2/13)全台已衝上新台幣1億7000萬票房,首週票房表現超越本片監製詹姆斯卡麥隆的全球狂賣神作【阿凡達】,台灣觀眾春節期間的口碑力挺,開出傲人的票房佳績更獲得目前全球發行首週票房的第二名榮耀寶座!【艾莉塔:戰鬥天使】除了氣勢磅礡的視覺效果、華麗流暢的動作場面之外,更重要的一大看點就是詹姆斯卡麥隆苦心建立的艾莉塔感情觀,詹姆斯卡麥隆一向善於刻劃女性角色,【鐵達尼號】的蘿絲、【魔鬼終結者】的莎拉康納,這回也成功打造出萌度滿分的少女艾莉塔,帶著觀眾透過艾莉塔的招牌大眼感受她的情緒,從甦醒重生後和大家建立情感關係、甚至一見鍾情愛上小鮮肉,都讓觀眾跟著情緒沸騰,觀影後發文直呼「艾莉塔真的好萌、好可愛」「看完電影覺得她是全世界最正的女主角」「看著艾莉塔的大眼睛,不自覺的陷入她的情緒」大讚本片不只是男生觀眾偏愛的動作爽片,還兼顧人性情感及故事深度,女性觀眾也會深受感動,非常值得不斷進場狂刷,今日(2/14)適逢浪漫的情人節檔期,【艾莉塔:戰鬥天使】也成為情侶和單身男女的唯一首選!
 
艾莉塔能如此深獲人心,幕後最大功臣絕對要歸於羅莎薩拉查,她不但完美演出艾莉塔從懵懂單純到受挫轉強的成長過程,也要求親自上陣化身最強戰士,在電影開拍前的六個月就開始訓練,研究武術、泰拳和功夫,甚至運用於死亡球賽的直排輪技術,才終於成功融合真實特技動作與動態捕捉技術,將漫畫中看似不可能的特技動作如實搬上大銀幕,讓詹姆斯卡麥隆也大讚她敬業表現,特技統籌蓋瑞特華倫更對她讚譽有加「在片場上她宛如旋風,她不想只是在鏡頭前好看,要能有真功夫!」
 
不過強悍勇猛的艾莉塔(羅莎薩拉查飾演),一遇到心上人雨果(基安強生飾演)就融化,迅速展開超虐心的初戀,戲外羅莎薩拉查和基安強生也擦出火花,實際年紀僅22歲的小鮮肉基安強生透露自己跟羅莎薩拉查第一天就有感覺:「羅莎跟我真的互有共鳴!我們從一開始就無話不談,話題天南地北甚麼都能聊,這也讓我們的關係變得超好。」導演勞勃羅里葛茲則表示:「很難找到有人足以匹配羅莎的強度與集中力,基安完全符合漫畫中的角色設定,一個既冷靜又神秘,背後有著許多故事的夢想家,更重要的是,他們之間有著經典的化學反應!」在片中相較艾莉塔顯得比較脆弱的雨果,從小在生存條件極為嚴苛艱困的廢鐵市,但他不願放棄前往薩雷姆一探究竟的夢想,而開始走上歧路,直到遇見艾莉塔才讓雨果開始動搖,90後小鮮肉基安強生首部大銀幕作品就成功獲選雨果一角,挑戰演出愛上一個生化人的大男孩,看見艾莉塔超乎想像的戰鬥天賦和熱血純真,艾莉塔更為了他公然“掏心”掏肺、大膽赤裸告白,兩人這段超虐心的戀愛情節也讓觀眾看得心情起起伏伏,直呼艾莉塔身手不凡又這麼專情,簡直是完美版的“野蠻女友”!
 
艾莉塔口碑狂熱延燒到音樂圈,演唱電影主題曲《SWAN SONG》的「英倫危險甜心」杜娃黎波Dua Lipa獻出美聲也表現創作才華,與曾為電影【死侍】、【瘋狂麥斯】操刀電影配樂的Tom Holkenborg (aka Junkie XL)量身打造這首主題曲,近期也積極參與電影宣傳活動,接連現身倫敦及洛杉磯首映,杜娃黎波曾表示在艾莉塔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同樣是一頭短髮、願為所愛事物不惜一切戰鬥到底,也因艾莉塔堅持信念、起身捍衛的勇敢精神而有所啟發。杜娃黎波在倫敦首映看過電影更在社群平台上公開盛讚「羅莎薩拉查超殺!非常佩服,妳就是艾莉塔!」隨著電影上映獲得佳績,近日杜娃黎波也在今年葛萊美獎大放異彩、勇奪最佳新人,金獎製造機名導詹姆斯卡麥隆欽點的主題曲演唱歌手一舉鍍金,為傳奇紀錄再添榮耀。【艾莉塔:戰鬥天使】現正熱映中!
 
【艾莉塔:戰鬥天使】羅莎薩拉查進化戰神 幕後特
 

【艾莉塔:戰鬥天使】格鬥技結合高速狂飆的死亡球
 

【艾莉塔:戰鬥天使】好萊塢最強表演捕捉技術大公
 

【艾莉塔:戰鬥天使】亞洲版全新官方預
 

img1550241263(1).jpg

img1550241263.jpg

img1550241264(1).jpg

img1550241264.jpg

img1550241266(1).jpg
克里斯多夫華茲、導演勞勃羅里葛茲以及羅莎薩拉查

img1550241266.jpg

img1550241267.jpg
羅莎薩拉查、基安強生、導演勞勃羅里葛茲

img1550241268.jpg
製片強藍道、監製詹姆斯卡麥隆、導演勞勃羅里葛茲

img1550241269.jpg
【艾莉塔:戰鬥天使】監製詹姆斯卡麥隆(左一)帶領主創團隊及原著作者木城幸人齊聚倫敦首映會宣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福斯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