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子閎才對鍾瑤告白又熱吻 轉頭卻說不適合 王家梁公廁壁咚鍾瑤 被摸胸肌哭喊失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林子閎才對鍾瑤告白又熱吻 轉頭卻說不適合 王家梁公廁壁咚鍾瑤 被摸胸肌哭喊失身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6日 (五)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鍾瑶跟林子閎兩人上周終於心意互通,女方還藉著酒意一吻定情。但才要進入戀人模式的艾竇CP卻立刻碰上大難題,兩人先是大起爭執,林子閎還氣到放話「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們不適合!」。最後林子閎獨自在車上痛哭失聲,還意外昏迷倒地不起。看似才正要進入戀人模式的艾竇CP,立刻就碰上多重感情阻礙。連林子閎自己都笑說這幾集轉折超大,兩人關係一下超甜一下超苦,讓他上戲前都要給自己時間沉澱轉換情緒。
  
但相較苦情模式的艾竇CP,同步告白的王家梁卻是不斷發動猛烈攻勢,又是殷勤獻花又是暖情壁咚的霸氣告白,兩人竟還一起泡溫泉,關係超曖昧。鍾瑶還對王家梁感嘆「你比某人還了解我」。就連一場公主抱的戲,王家梁都主動要女神對自己摸胸,還一臉真摯的表情,不斷要對方「往下摸」!原來是王家梁抱起鍾瑶時衣服內的麥克風掉了,他才趕緊要鍾瑶幫他找看看,以免沒收到音,鍾瑶還搞笑故作一臉賺到的表情。鍾瑶笑說她自己故意全身放鬆,把自己搞得像一坨爛泥,好讓王家梁抱起來超重。
 
不料看似對女方猛烈追求的王家梁,卻自爆不論是避咚還是泡溫泉,拍攝現場都超失控。原來他對鍾瑶壁咚的深情告白戲,竟然是在公廁外面進行的!他甚至是在鍾瑶上完廁所出來時獻花表白。兩人站在廁所外牆壁咚曖昧後,自己還說了聲我要上廁所,丟下女方如廁去,超解HIGH。連他們兩人都自嘲這個橋段「超有味」、拍攝現場爆笑到不行。王家梁笑說「我當時還糾結真的在廁所外壁咚?但跟導演討論後,劇中的他除了法律以外的事通通都不懂,就是個單細胞生物。簡單來說就是很笨!所以一切都很合理,哈哈。」。
  
而泡溫泉戲其實是鍾瑶、于子育、花花、林意箴和王家梁一起,四女一男的溫泉戲,讓王家梁自己都失笑說「四個女人跑到我家來,又喝酒、又吃晚餐、又泡溫泉,我還要負責被摸。」。于子育跟花花甚至是第一次對戲,就要一起對王家梁上下齊手。沒想到兩人默契超足,對王家梁「楷油」的戲拍的超自然。嚇到王家梁都喊說「她們好像吃素吃太久,看到(鮮)肉就失控一樣。」,還搞笑的故作委屈裝哭,一副被失身了的模樣,引起現場一陣大笑。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
 
img1550246534.jpg
林子閎發生意外昏迷

img1550246535.jpg
林子閎跟鍾瑶大吵,氣到放話彼此不適合

img1550246536.jpg
王家梁一次被四女吃豆腐

img1550246538.jpg
王家梁在溫泉戲裸上身大秀肌肉身材

img1550246539.jpg
王家梁跟鍾瑤都笑說這場公廁告白戲「很有味道」

img1550246540.jpg
鍾瑶、林意箴、于子育、花花拍溫泉戲笑料不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