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再一限定 打造『M.E.虛擬人』 現場玩起『真假JJ』戲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再一限定 打造『M.E.虛擬人』 現場玩起『真假JJ』戲碼
0
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2月18日 (日)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019《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天第三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而為了台北站,JJ這次特別在演出中穿插不少「獨家」驚喜,不僅舞台、音效及燈光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體驗;還訂製了全新造型,就連曲目也經過特別安排!如此驚喜不斷的精心設計,讓在台北等了一年的樂迷們除了感到值回票價,更感受到JJ對粉絲們滿滿的誠意!
 
演唱會一開場,JJ即呈現高難度有如「蝙蝠」的倒吊姿態現身,以經典歌曲〈一千年以後〉揭開序幕,曾因為要倒吊演唱而努力克服懼高症的JJ,如今看來已游刃有餘,卻讓台下樂迷看得十分緊張;緊接著,他則將外罩的白色蝙蝠裝褪去,展露出一席為台北站特別訂製的金黃色戰袍,演唱「新地球」,一開場就讓觀眾耳目一新,充滿科技感的裝備瞬間更令觀眾嘖嘖稱奇,直呼像是看了一場奇幻的魔術秀!而對於這次巡演,JJ也坦言對他而言最困難的部份就是要「倒著唱歌」,開玩笑說當初設計這場演唱會時,根本是出了難題給自己,但隨著一次次的開唱,現在的他笑說自己真的跟著這場巡演一起「進階」了,除了感動外,也感到相當有成就感。
 
這次演唱會JJ也誠意十足的為台北站的樂迷們準備不少驚喜,從服裝、舞台...等都為了台北的觀眾們重新再設計,而這次舞台除了充滿震撼視覺效果的主舞台外,也在一樓觀眾位置上特別延伸設置了一座移動式舞台,除了這次台北場限定的「移動式延伸舞台」也讓在場觀眾驚呼連連,當演唱會在接近尾聲、觀眾頻喊安可時,JJ則再度現身,並走進了舞台上的一個看似平凡無奇大盒子裡,然而當燈一亮,盒子裡卻突然間出現了一位和JJ外表完全一模一樣、並自稱是「M.E.」的人!而兩人更互相爭辯誰才是真正的JJ,現場玩起真假JJ的橋段,把現場觀眾逗得哈哈大笑!
 
原來這是JJ特別為台北站粉絲們所設計的獨家驚喜,靈感來自於JJ在2015年底所發行的《和自己對話》專輯時轟動樂壇的「M.E.假人頭」,當初錄製專輯時和M.E.朝夕相處的JJ,在這次演唱會籌備階段時,也靈機一動將M.E.擬人化,於是動用了3D虛擬實境技術,將JJ的外表經過掃描並投射在舞台上。而這位「M.E. 虛擬人」也宣稱能做到許多JJ做不到的事,例如喜歡吃JJ最怕的「番茄」;更說自己無所不知,還要觀眾隨便對JJ或「M.E.」提問!其中有歌迷問「M.E.」:「你可以脫衣服嗎?」「M.E.」一聽到就笑說:「我脫有什麼好看,當然是叫JJ脫比較好看!」一席話讓全場歌迷暴動,讓JJ當場把外套脫下來,並笑說:「明天開始我要穿多一點了!」而看在「M.E.」如此堅持,JJ最後也向他發起戰帖,要他唸一段引起樂壇間爭相挑戰的「進階繞口令」,豈料「M.E.」最後終於破功,也讓JJ開玩笑說:「要當JJ不是這麼容易的!」
 
除了視覺、燈光、舞台及音效的再進化,這次的巡演團隊也全都是一時之選,一共有10位頂尖舞者、5位弦樂手及5位樂手;團隊集結來自各界的國際級菁英,而這次台北站新加入的兩位吉他手Andre Frappier及Devon Eiserbarger,更是曾替Katy Perry、Jay-Z...等巨星合作的菁英;而他們不但替JJ在演唱會的編曲上增色不少,更讓在場樂迷們感受到不同以往的聲光震撼!演唱會上JJ也一連演唱出道15年來的曲目,今天台北第二場JJ更特別選唱了在內地音樂節目〈夢想的聲音〉曾演唱過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送給歌迷朋友,就連過去較少在公開場合演唱的〈明天〉、〈殺手〉....等歌曲,也都以全新編曲的姿態再次出現在觀眾眼前,充滿驚喜的兩個半鐘頭演出讓樂迷們感到誠意十足。
 
而這次台北場演唱會也特地回饋歌迷,因此推出了一系列限定的「林俊傑杯緣子」扭蛋,以「復刻童話版」為題,一共四款、每一款都是JJ歷年來的經典造型,分別是「穿越兔子先生」、「Cinderella王子」、「殺手虎克船長」及「I AM 皮諾丘」,在這四天演唱會限定販售,一宣佈推出即造成熱烈討論!希望這四天能送給台北的觀眾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img1550500042.jpg

img1550500042.png

img1550500044.jpg

img1550500049.jpg

img15505000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