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INE TV全台獨家熱播《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Suho & Kai赴台慶功會粉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LINE TV全台獨家熱播《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Suho & Kai赴台慶功會粉絲
0
1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日 (六)

南韓團體EXO主持實境節目《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來到南台灣高雄、墾丁,在拍攝時就引發熱烈討論,節目播出後,歡樂爆笑的好評不間斷。LINE TV台灣中字獨播,創下雙紀錄,打破綜藝館觀看流量紀錄,連續5週綜藝排行第一名,其二是播出前留言區留言數爆表。EXO團員們得知節目受到許人的喜愛,也十分開心,並同時宣布好消息,Suho與Kai兩位成員,將在3月30日出席《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並與台灣粉絲同樂。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中,台灣的美食最能擄獲團員們的心,看著大家為了品嚐美食,無所不用其極,爆笑爭奪。團員也一致肯定都敬秀(D.O.)每每看到美食就眼睛發亮,根本就是美食家,對食物充滿好奇,團員笑說:「D.O.每次都會跟廚師聊天,都不跟成員聊天。」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D.O.親自下廚給團員們吃,化身「都廚師」,烹煮「湯飯」獲得全團員的讚賞,即使添加芥末讓多位團員嗆辣不已,但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吃光,美食家的稱號再次獲得認證。《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每週一至五下午5點LINE TV播出。
 
《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 TAIWAN LINE TV》慶功記者會上,Suho與Kai將分享拍攝趣事,以及最印象深刻的景點。只要是LINE TV年費VIP,就可獲得報名資格,當天將有700位參加3月30日慶功記者會,與Suho、Kai一同歡樂慶功,並有機會與成員們合影留念。詳細參加方式,請上報名官網(http://bit.ly/2U7llZg)、LINE TV粉絲團。 加入LINE TV年費VIP還可觀看EXO獨家專訪影片。
 
img1551515318.jpg

img1551515320.jpg

img1551515322.jpg
Kai

img1551515325.jpg
Suho

img1551515323.jpg
LINE TV慶功記者會

img1551515325(1).jpg
都敬秀化身為都主廚,下廚給成員吃

img1551515326.jpg
都敬秀化身為都主廚,下廚給成員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