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強者風潮發威 《驚奇隊長》下戰帖吸台灣女力挑戰當英雄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強者風潮發威 《驚奇隊長》下戰帖吸台灣女力挑戰當英雄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日 (六)

即將在三月六日上映的《驚奇隊長》是漫威電影宇宙中首位女性超級英雄獨立電影,為了完美呈現角色從平凡人類蛻變而成超級英雄的強大氣場,漫威找來年僅26歲就擊敗強敵奪下奧斯卡影后寶座的布麗拉森演出,歷經九個月嚴峻的體能訓練後,打造出強大又迷人的《驚奇隊長》。驚奇隊長擁有宇宙最強超級英雄的封號,角色更是串接漫威電影宇宙的關鍵存在,不少觀眾猜測《驚奇隊長》將是逆轉無限之戰結局的關鍵人物,上週北美社交媒體口碑出爐後,觀眾期待度再創高峰。《驚奇隊長》預售票上週五(2/22)在台開賣,不到三天就打破漫威超級英雄單人系列電影在台銷售紀錄,超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黑豹》登上漫威超級英雄單人系列預售票房冠軍。
  
為了完美呈現驚奇隊長的超凡體能與不屈不撓的堅毅性格,布麗拉森嚐試攀岩、伏地挺身以及大量的強度重量訓練,對於這些苦不堪言的過程她從沒喊過要放棄,反而樂在其中。甚至發表了、「推吉普車上街」、「高達125公斤的臀橋式推舉」等影片,光是練習的強度就已讓許多男性粉絲自嘆弗如。布麗拉森曾在訪問中表示:「這個角色是一個令人難以想像的挑戰,驚奇隊長強壯到可以移動星球。同時也在挑戰我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讓這個角色帶我走到多遠的地方。」布麗拉森所散發出的強大自信與體能表現,也讓全球觀眾深深相信,她就是能拯救宇宙的最強英雄「驚奇隊長」最佳代言人。
 
布麗拉森帶起的這股強者旋風快速襲捲全球,不僅世界各國都有女性運動員被驚奇隊長所說的「更高、更遠、更快」所感動,紛紛發表自己在追求心智、體能突破之路的心路歷程。漫威影業同樣以「更高、更遠、更快」為挑戰主題,邀請三位台灣女性網路紅人進行為期七天不間斷的英雄體能挑戰,並號召全台粉絲共同參加,以傳達女性不輕易向困境低頭、堅持不懈的剛強形象。接受挑戰的有國際時尚女王莫莉由每日100、200依序增加至每日700下的跳繩挑戰,運動潮模Angelina則是選擇連續七日高強度高組數的伏地挺身,有趣的是挑戰名人當中還有一位來自虛擬世界的手繪人物「美美」挑戰七日跑步,昨日(2/25)公布挑戰活動之後,瞬間吸引上千粉絲前往加油打氣,更有不少人放話要加入挑戰女強者的地位,掀起另一波《驚奇隊長》討論熱潮。
 
《驚奇隊長》將在三月六日搶先全美上映!
 
詳細資訊歡迎追蹤漫威影業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velStudioTaiwan/
 
漫威《驚奇隊長》官方最新預告! 2019年3月6日,搶先全美上映!
 

img1551515915.jpg

img15515159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漫威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