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WANNA ONE朴志訓一連4套帥氣造型空降台北粉絲見面會 寵粉無極限 中文告白圈粉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WANNA ONE朴志訓一連4套帥氣造型空降台北粉絲見面會 寵粉無極限 中文告白圈粉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4日 (一)

朴志訓本週末空降寶島,為期三天兩夜的行程,身為韓國限時男團WANNA ONE人氣成員,花美男朴志訓打頭陣,為當中第一個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團員。「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FIRST EDITION〞」在2日今晚7點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三樓揭開序幕,他開場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大家好!台灣的MAY們,我是朴志訓,我很想你們喔!」立即掀起滿場尖叫聲,接著他在講出「台灣MAY們!在我心裡收藏」甜言一出立刻擄獲粉絲的心;他相當重視此次海外首場演出,先是造型上大展誠意,在兩小時見面會中,連換4套帥氣服裝,展現其可愛、紳士、王子等不同迷人風采!
 
挾著超高人氣來台開唱,朴志訓誓言端出最精彩的內容,他今晚一連演唱〈I Wanna Have〉、〈Young 20〉、〈Hide and Seek〉、〈11〉等多首夯曲;除了演唱,演出內容設計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的遊戲,可說是福利大方放送!「電話約會」抽出粉絲從話筒中直接與朴志訓私密談話、一圓與男神講電話的願望;「DIY棉花糖」橋段,他則化身甜點師傅親手製作棉花糖,只有幸運粉絲能吃到羨煞全場;「夾娃娃送禮物」,順利完成指定任務考驗送出娃娃讓粉絲珍藏;精心設計「朴志訓之探究生活」單元讓粉絲更了解朴志訓,猜測在〈我呀我〉MV中眨眼的是那一邊眼睛?接著他用眨眼與台下粉絲傳情、猜測小時候的夢想職業、哪張才是繪畫真跡,每個題目都是由朴志訓親自出題,MAY來推敲細節答覆,被稱為「撒嬌達人」的他,還使出大絕「咬心心」放電圈粉。
 
台灣粉絲相當用心,在台下動員祭出三招驚喜應援,就是要給朴志訓滿滿的感動:第一次是每人舉起應援手幅「MAY每天想你 MAY每天愛你」,把日常結合感性告白文字、第二次則是全場合利用韓文排出字卡,意思為「我們都是志訓的」相當甜蜜!活動最後則在舉出應援手幅「像MAX和志訓的關係一樣」,MAX為朴志訓的愛犬,希望也能擁有那專屬的寵愛,看著台灣粉絲充滿溫度與創意的應援,讓朴志訓看了充滿感激、內心相當感動。最後朴志訓以歌曲〈Press Your Number〉劃下完美句點。見面會尾聲還與過千名幸運粉絲逐一擊掌、合照及參與「GOODBYE SESSION」道別晚安,感謝粉絲一起締造這美好的回憶,也相約能儘快再回到台北與大家見面。
 
img1551707304(1).jpg

img1551707304.jpg

img1551707305.jpg

img1551707306(1).jpg

img1551707306.jpg

img1551707307.jpg

img15517073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USTLIVE就是現場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