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LACKPINK首次攻台開唱 近萬人朝聖 豆漿油條、麻辣火鍋來者不拒 大展吃貨功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LACKPINK首次攻台開唱 近萬人朝聖 豆漿油條、麻辣火鍋來者不拒 大展吃貨功力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4日 (一)

全球最炙手可熱、魅力席捲歐美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於昨天下午飛抵台灣,台灣站作為此次世界巡迴的亞洲終站,吸引台灣與亞洲其他國家為數眾多的BLINK(BLACKPINK歌迷暱稱)上網搶票,近萬張門票在開演前幾近完售,令人見識到BLACKPINK在亞洲的超高人氣與吸金力。
 
BLACKPINK到每個國家演出都會趁機到處走走、體驗當地美食,這次雖為首次造訪台灣,BLACKPINK對台灣美食卻瞭若指掌,最喜歡嘗試新鮮貨的成員JISOO和LISA一下飛機立馬直奔麻辣火鍋店大飽口福,成員們並指定豆漿油條當早餐,演唱會開演前更是不忘吃酸酸甜甜的草莓冰糖葫蘆補充體力。
 
身為YG娛樂目前線上唯一女團,一出道即以無可挑剔的高顏質與演出實力完封平定韓國歌謠界,成為新一代女團霸主,被公司視為掌上明珠。首次世界巡演不惜砸重本,不但將華麗的移動LED與巨型升降舞台機關原裝運至各國演出,更成為首組搭配LIVE BAND演出的韓國女團,現場演唱實力無懼歌迷驗證。演唱會在開場動畫之後揭幕,四人緩緩從升降登場,以全球點閱次數破六億、創下韓國女團新紀錄的〈DDU-DU DDU-DU〉開場,紅遍全球的手槍舞瞬間點燃現場氣氛,全場尖叫爆棚。動感開場之後,成員親切的用中文向台灣 BLINK打招呼,並分別以中文自我介紹,JISOO 身為本次演唱會的中文擔當,不僅在演唱會開始即代表成員說出「我們好想你們」,且在最後以中文承諾「我們很快就回來」,誠意十足。
 
強調四人四色的BLACKPINK,在演唱會上每個成員都有SOLO表演的橋段,由門面擔當的四次元美少女JISOO打頭陣,翻唱 Zedd的〈CLARITY〉,難得大展歌喉,令歌迷看到她日漸累積的演唱實力及不同於綜藝節目中懵傻的另一面。新一代IG 女王的舞蹈擔當LISA不負期待,以超強氣場的舞蹈表演鎮壓全場,輕鬆駕馭帥氣性感的GIRL CRUSH舞風。擁有極高辨識度的蜜嗓音主唱ROSÉ也發揮實力,在如星空般的舞台上,重新詮釋師兄太陽與師姐朴春的歌曲。被封為「女版GD」的JENNIE以近期推出的個人單曲〈SOLO〉擔任壓軸,中毒旋律搭配強烈節奏,妖魅性感舞台魅力大爆發。
 
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BLACKPINK也在演唱會上翻唱女團前輩WONDER GIRLS的〈SO HOT〉,展現少見的可愛魅力。BLACKPINK結束台灣場演出後,將展開北美、歐洲與澳洲巡迴,魅力持續延燒。
 

演出歌單
DDU-DU DDU-DU
Forever Young
Stay remix ver.
Whistle
Jisoo solo – Clarity
Lisa solo –  Take me / Swalla
Rose solo – Let It Be / You & I / Just Look At Me
Jennie solo – Solo
Kiss and Make Up
So Hot
Playing with Fire
Really reggae ver.
See U Later
16 Shots
BOOMBAYAH
As If It’s Your Last
 
----------安可-------
DDU-DU DDU-DU
Stay

 
img1551710764.jpg

img155171076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 Taiwa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