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創作新人錦安受邀擔任『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代言人 要愛好創作的表演團體共襄盛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創作新人錦安受邀擔任『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代言人 要愛好創作的表演團體共襄盛舉
0
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13日 (三)

有「最強旋律製造機」之稱的新加坡創作新人錦安(Jin An),受邀擔任今年澎湖最矚目的觀光盛事「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虹橋表演 show」活動代言人,號召所有愛好創作的表演團體一起共襄盛舉。
 
錦安表示很感謝澎湖縣政府的邀請,對於澎湖縣政府規劃提供創作表演團隊一個嶄露頭角的機會,讓大家可以聽到優質美妙的聲音,她替所有創作表演者感到開心,希望國、內外創作表演團體一起來參加報名「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虹橋表演 show」。
 
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 3 月17日截止,只要線上填寫徵選報名表即可完成報名,詳細活動內容可參考A-LineRadio網站:https://reurl.cc/v7Oqy或洽詢報名專線06-2808987A-LineRadio活動部。
 
錦安『彈吉他的愛因斯坦』LIVE巡迴之旅,日前已從台北開始,陸續將前往台中、高雄、台南、新竹、花蓮、台東,最後再回到台北的女巫店,堪稱一次台灣環島的音樂巡禮。
 
錦安很誠心的準備了這次新專輯中的七首個人創作歌曲,以及對她音樂創作歷程影響深刻的歌曲,成為這一次完整的LIVE表演,希望能用真誠的歌聲和自己的創作,認識每一位新朋友。
 
如果,你還不認識錦安,歡迎來錦安的表演現場認識她。
如果,你已經認識錦安,相信你會在她演出中,更加喜歡上她的音樂。
 
img1552488401.jpg

img1552488402(1).jpg

img1552488402.jpg

img1552488403.jpg

img1552488405.jpg

img155248840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主磐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