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炳哲使壞對抗南宮珉 《天空之城》爸爸們在《監獄醫生》再度合體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金炳哲使壞對抗南宮珉 《天空之城》爸爸們在《監獄醫生》再度合體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3月20日 (三)

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以及高口碑韓劇《天空之城》中的兩位爸爸金炳哲、崔元英再度在韓劇《監獄醫生》合體,令人又驚又喜,而金炳哲這次還要在《監獄醫生》中挑戰超強反派要對抗南宮珉。
 
有趣的是,延續了《天空之城》中的車民赫(金炳哲飾演)總是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模樣,這次金炳哲一樣挑戰了超級精英醫生家世出身,金字塔上層的先民植一角。讀本時就可以看出,他飾演自尊心超強,時而展現憤怒的語氣神情或手勢,看到了幾分車民赫的身影,讓大家更加期待。
 
南宮珉表示這次飾演的羅以濟,並不是什麼善良的角色,是為了和那些邪惡勢力對抗,而選擇了更惡劣的辦法去報仇。劇中描述出身雜牌大學的羅以濟,去掉監獄稱王的醫療科長後,成為新的醫療科長,展開成功的成長劇。《監獄醫生》由南宮珉、權娜拉、金炳哲、崔元英等人主演,3月21日起每週四、五LINE TV跟播。
 
另外,LINE TV今年目標除了持續優化產品服務外,也將深化VIP服務,自今年初起,除了已開始逐步提升包括畫質等VIP觀劇品質外,也推出VIP限定的福利活動,並宣布推出「7天VIP免費試用服務」,只要於LINE TV App登入並成為LINE TV會員,選定指定方案「月新訂戶首7日免費試用」,即可享有7天VIP試用體驗。
 
img1553090219.jpg
《天空之城》崔元英

img1553090220(1).jpg
金炳哲在《天空之城》飾演雙胞胎兒子的爸爸

img1553090220.jpg
南宮珉在《監獄醫生》中飾演醫生

img1553090221.jpg
金炳哲在《監獄醫生》中飾演反派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NE TV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