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城市邊緣的自由搏擊戰,最硬最丘的爛泥發芽音樂祭,即·將·來·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城市邊緣的自由搏擊戰,最硬最丘的爛泥發芽音樂祭,即·將·來·臨!
0
140

By John Huang

2019年4月9日 (二)

獨立樂團大鳴大放,不想被圈粉都難,唱著生活唱著厭煩,唱著你我心頭上最柔軟的那塊。

離開繁忙的城市去晃晃吧,文化就在生活,文化就在街頭,文化就發生在你與我。

拿起手邊的工具繼續前行,讓我們揭竿四起,一支酒配上一支菸,殺死無聊也殺死自己。


img1554797319.jpg
 

2019 年邁入第二屆的「爛泥發芽音樂節」承襲本土文化與硬派作風,致力打造台灣最具人情味的音樂活動。今年特別邀請到日本織品裝飾藝術家 Aya Okada,她曾為沖繩「Odd Land 音樂祭」製作一系列絢爛的作品。而爛泥歷年活動凡舉:增進互動的木頭棧板、炫麗貨車、大型手繪裝置藝術、華麗大舞廳,無不令人驚奇,成為台灣年輕樂迷近兩年最 Inside 的話題,2019 年也不禁期待值滿載。
 

為實現心中的 DIY 實驗精神,年僅二十五歲的「環音現場」創辦人李宥融,與平面設計師吳翰,率領團隊親手搭建兩大室外舞台與一個室內舞台。2019 年,他們首度引進專業泰國拳擊擂台,將在新北市泰山工業區倉庫進行更大、更瘋狂的企劃,活動現場更藏有多種驚奇彩蛋!

img1554798630.jpg
 

『街頭霸王舞台』是設於工業區中央、五米六寬的大舞台,團隊挑戰極限大作戰,搞來一台 3.5 噸吊車,披掛上燈光與裝置藝術品,然後直接在工廠街頭上開唱。環音現場以精湛技術與豐富想像力製造不少創舉,受到各演藝單位讚嘆,天知道這次他們又想變什麼把戲?
 

『夾縫生存舞台』顧名思義是「夾在兩個大工廠中」的五米六寬標準野台,絕對貨真價實、絕對工業風、絕對唱秋,夾著開唱開吼就是卡 Chill 卡舒壓啦!

『鐵皮倉庫舞台』是本次唯一的室內舞台,也是爛泥發芽原汁原味的原初場景。本舞台將由曾於日本製造大量迷幻場景的藝術家 Aya Okada 喚醒毛線的生命,讓彩色的繩結怪獸們恣意的附著在舞台與室內,讓你彷彿突然轉生到了異世界。


img1554797681.png

(圖為Aya Okada於 Odd Land 之作品)

 

而 5 月 5 日週日傍晚的特別活動,與知名泰拳推廣組織『立青泰拳 Li-Chin muay Thai』合作,將有真實擂台並舉辦兩個半小時的真人快打!更還有「鬥陣俱樂部」讓你我自由報名的無差別對賽,名符其實爛泥精神「城市邊緣的自由搏擊戰」。而現場還設有卡拉 ok 恥力大歡唱、特色美食與攤商、還有酒水特約供應「Mr.ethanol 乙醇先生」,與爛泥發芽限量愛不釋手周邊商品。

此外,除了傷心欲絕、老王樂隊、美秀集團...等多達 50 組樂團演出,其中台語老牌瞪鞋樂團川秋沙、廢埕樂團,今年只在爛泥發芽獨家演出!兄弟搞威不應該,還沒看過拍謝少年在鐵皮工廠群裡表演吧?要不要來一句話!


img1554797712.jpg
 

一起走吧雙日票熱賣中

KKTIX線上購票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票價採漸進式調漲,越接近活動時間將會越貴,請把握時間優先購票。

 

 

攤商報名表單

B6i0koEsbkYxxDt3jyytmMP7DiQJOPt_wAEFzV38 https://reurl.cc/kno4b 47hSSGmDowTtwhVWqwlWaxxYxTp1pxRUV6FPimrG

周邊預售表單

fp6I5wnKFpwHc1elIB1IoHdDmERICIHxSaTw6o9C https://reurl.cc/zD3Vp Vdw0tUkAOiJSz9CtF0KoE0g2LnGPTsiJKUzWx_o9
生命出口系列投稿

7dPjWy1EApUngiHvoMuLEDiWtaOwNHtNlrvo-iIc https://reurl.cc/NlzXx

 

爛泥發芽之鐵皮卡Chill

Breaking Mud Fest. - Factory so Chill

#城市邊緣的自由搏擊戰

#最有人情味的音樂祭

時間:2019 - 5/4 (六) - 5/5 (日)

地點: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175-3號(近輔大站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