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時尚教父李佑群朝聖香港 熱吻獎座 看到嫻妃佘詩曼秒變小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時尚教父李佑群朝聖香港 熱吻獎座 看到嫻妃佘詩曼秒變小粉絲
0
2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4月27日 (六)

知名造型師李佑群老師,日前為了參加中國大陸最大社群平台的年度頒獎盛典,特別縮短一天的日本行程,無縫接軌趕去香港,炫風行程短短不到24小時,就是為了領「時尚之星」的獎座。
 
同時身兼時尚造型師、節目製作人和主持人的佑群老師,在亞洲時尚圈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對時尚圈擁有高度熱情與專業外,其實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歷史狂熱粉。平常最愛和老婆宅在家追歷史劇,但每每看到和歷史不符的劇情秒變碎碎念大媽,連老婆都喊受不了。而這次時尚盛典中,《延禧攻略》裡飾演嫻妃的佘詩曼也親臨現場,佑群老師一看到本人,變身激動小粉絲,驚嘆本人比電視更漂亮!
 
除了佘詩曼之外,現場眾星雲集,女神容祖兒、完美男友Nichkhun尼坤、日本超人氣女團乃木板46等大咖也都親臨現場,甚至國際巨星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都錄影獻上祝福。而台灣則有時尚教父李佑群老師,和天王級歌手吳克群受邀參與,可說是另類台灣之光。
 
佑群老師與網路平台合作時尚直播節目,同時身兼節目製作人與主持人,經常邀請演藝界的重量級卡司現身和粉絲聊時尚,大家也透過節目看到佑群老師專業的另外一面,因此被主辦單位肯定,在這場盛典中榮獲「時尚之星」的殊榮。
 
頒獎前佑群老師說自己其實很緊張,雖然時常出席各大典禮,也參加過不少頒獎活動,但受邀上台領獎今年還是第一次,很怕上台說不出話來。結果正式頒獎時,老師在台上與主持人大談難忘的直播回憶,分享因節目來賓粉絲太激動而被包圍,讓老師見識到直播和社群的威力。典禮結束後,老師更是激動地熱吻獎座,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後會在時尚界繼續努力。
 
這次匆匆香港行,因為滿檔的行程,即使熱愛旅遊的佑群老師,無奈也只能停留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匆匆離去。可是對美食很講究的他,還是趁著空檔大啖港式飲茶,高喊即使是彈丸之旅,也怎麼可以缺少美食!
 
img1556353783.jpg
時尚天王佑群老師身兼直播節目製作人與主持人,獲獎激動熱吻講座

img1556353784(1).jpg
佘詩曼一席黃色禮服大露香肩,讓時尚教父李佑群心動秒變粉絲

img1556353784(2).jpg
時尚天王李佑群老師獲得「時尚之星」,與主持人大聊製作直播節目趣事

img1556353784.jpg
佑群老師到香港快閃領獎仍不忘街拍,秒擺專業pose,粉絲大喊根本網美

img1556353785.jpg
嫻妃佘詩曼得到「年度實力演員」一獎,開心上台發表獲獎感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幸喜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