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挑戰個人最高音域 安心亞挑戰女版「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挑戰個人最高音域 安心亞挑戰女版「信」
0
7,7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12月9日 (一)

 

  「性感女神」安心亞第二張個人全新專輯發行在即,準備當個稱職的歌手,安心亞這次可是來真的!為了專心籌備新專輯,安心亞提前半年開始進行專輯前置,先前也向電玩節目請辭主持工作。這次專輯還與知名音樂人王治平、阿弟仔,馬毓芬等人合作,她說「與不同製作人合作,老師都有各自的風格,所以學到了很多,也學習將自己的情緒唱入歌曲之中」。老師們都誇讚安心亞有極佳的音準與學習力,甚至大讚她是一塊璞玉,專業的肯定讓安心亞放心不少。王治平老師在合作後也稱讚安心亞「比想像中會唱,且聲音很有氣質」,讓她聽了更有信心。

 

  為了有好表現,處女座的完美主義個性,促使安心亞勤做功課,像是多聽蔡依林、莫文蔚、郭靜的歌曲來詮釋情歌演唱的方式,也主動反覆聽Demo練唱。特別是專輯中「沒有你的明天」這首帶有英式搖滾曲風的新作品,讓安心亞配唱最多次,「我都快要變成女版的『信』了」!原來這首歌挑戰了安心亞有史以來最寬的12度音域,安心亞說:「只要再給我上兩次課,唱現場沒問題啦!」這首歌也搭配韓劇「仁顯皇后的男人」於12月6日搶先曝光。

  

  其實這次發片,安心亞下了不少苦心!為了唱歌練氣,她勤上健身房,卻意外發現持之以恆的運動不僅能提升肺活量有助於唱歌,也可以順便減肥!雖然安心亞近日受到媒體持續關注她的身材走樣問題,讓她忍不住大喊:「身材沒有走樣啦,只是比之前胖一點點,我的S曲線都還在!」。可是為了新專輯,安心亞已經卯足全力,誓言非瘦不可!工作人員探班這天,也是安心亞錄音工作的最後一日,發現她真的有變瘦,心亞也急忙說:「我真的有瘦,大腿都瘦了1.5吋!」原來她每天勤跑步,還有專屬教練盯住飲食,每天都要拍下三餐給教練過目。但是檢查安心亞的照片,發現三餐裡居然有鹽酥雞、麻辣火鍋,讓教練也忍不住吐槽說,這樣的進食方式,只有跑步可是不行的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