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傳一拍《愛情白皮書》掛彩 被王凈吐滿臉 還被宋柏緯打倒在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傳一拍《愛情白皮書》掛彩 被王凈吐滿臉 還被宋柏緯打倒在地
0
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4月28日 (日)

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最新一集中,王傳一眼見王淨失戀後陷入情傷,便帶著王淨出差,順便泡溫泉散散心,沒想到這趟出遊卻讓兩人關係火速推展!失戀酒醉的王淨不但主動倒入王傳一懷中,第二天醒來兩人竟還睡在同一張床上,同床共枕的進展,已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場充滿遐想的浴衣戲,卻因為王淨酒醉吐在王傳一身上,曖昧感全失。這場王淨酒醉的戲,劇組熱了花生牛奶給她假裝成嘔吐物,但試戲時卻不慎噴到坐在旁邊的王傳一的臉,嘴巴及下巴都是王淨的嘔吐物,深怕汙辱前輩,讓王淨一直跟一哥道歉。
 
本集王傳一還被宋柏緯痛毆,讓他自嘲自己這集就是來受苦受難的。宋柏緯坦言要對前輩動手,讓他相當緊張,但王傳一卻是動作指導上身,甚至要宋柏緯『騎』在自己身上,放心打、往死裡打。宋柏緯笑說「一哥對這些動作戲真的很有經驗,導演臨時加了一些橋段,他都能隨機應變出來。我本來還有點害怕、不敢真的用力打他。但一哥每個動作都親自指點我,我才能比較放鬆的拍攝,他還入戲很深,竟然打到自己褲頭的拉鍊都被扯壞了。」。
 
而張庭瑚也因與王淨分手後深陷情傷,到拳擊館打拳發洩,走不出傷痛的模樣讓觀眾十分心疼。也因他要被對手打倒、滿臉鼻血的倒地,拍攝時要不斷被揮拳揍臉,還要瘋狂的被重摔在地。張庭瑚笑說「雖然我有練過一段時間的拳擊跟泰拳,所以動作上、拍攝上都還算順利,我的拳擊道具還是我自己的。但因為我被揍跟倒地都是真來,重摔在地上大概十幾次,這個橋段拍完時,頭真的有點暈暈脹脹的,還有點反胃接近想吐的感覺。」。更精彩的內容請持續鎖定《愛情白皮書》!
 
《愛情白皮書》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期待。
 
img1556431656.jpg
張庭瑚打拳擊被揍趴在地

img1556431657.jpg
張庭瑚拳擊戲拍完頭暈又想吐

img1556431658.jpg
王傳一慘被宋柏緯狠揍

img1556431659.jpg
王傳一跟王淨將發展感情線

img1556431660.jpg
王淨疑似酒後跟王傳一發生一夜情

img1556431661.jpg
王淨酒醉主動抱上王傳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