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累積60熱買專輯 700獎項 容祖兒入行20年『PRETTY CRAZY』 秒殺紅館18場 望很快唱到台灣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累積60熱買專輯 700獎項 容祖兒入行20年『PRETTY CRAZY』 秒殺紅館18場 望很快唱到台灣
0
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2日 (日)

「全能天后」容祖兒(Joey)睽違5年,將於今年暑假推出最新巡演《PRETTY CRAZY》,這也是她在紅館第10次開唱,4月初12場推出信用卡預購半天全賣光光,她前天身著低胸小禮服,神清氣爽舉辦加場記者會,一口氣宣布加開6場,使得此套秀激增到18場,刷新了祖兒入行以來的個唱數目,9日午一開賣隨即秒殺!容祖兒感謝粉絲支持,笑說:「不加場了,必用精彩演出報答大家!」祖兒去年底來台為其視為里程碑的國語專輯《答案之書》宣傳,勤耕台灣市場,也找到廣大的舊雨新知,她表示自己很滿足、很欣慰,很想念台灣的大家,也希望很快有機會把這套入行20週年的超級大秀帶來台灣與大家見面!
 
容祖兒《PRETTY CRAZY》記者招待會上,特別邀請來自俄羅斯的男團Brevis Brass Band,以熱鬧又Crazy的奏樂,帶領最Pretty的主角-容祖兒隆重登場,祖兒率先披露演唱會的籌備過程和絕密精彩內容!Joey認為:「這次的加場並非單單為了破紀錄,而是一個挑戰,為了讓我的體力得以好好分配。」她笑說:「希望每一場使用的力度是一樣的,不要因為太興奮而用力太多,以致後面場次沒有體力,那就對不起我的歌迷了。」回顧自己的歌唱事業,Joey表示:「自己將歷年金曲重新複習,但感覺不同了,希望這次觀眾可以從頭跟到尾,就如我今天再唱《痛愛》時已經不同了,有新的編曲及新的畫面。」
 
Joey坦言:「我有差不多5年沒有開演唱會,剛好今年是入行20年,覺得自己在這些年來長大了不少,也累積了很多很多在舞台上的經驗。在這次演唱會中,非常期待可以用實力把每個小細節都掌握得很好,以報答觀眾朋友對我這麼多年來的支持。」她感性表示:「很多朋友認為20年是很久的時間,但對我來說,其實一眨眼就過了,所以我覺得自己仍然有很多地方可以再多進步一些,也希望可以繼續為大家表演。」
   
不少歌迷最關切的演唱會歌單,祖兒表示:「冠軍曲、主打歌和專輯裡的佳作都會有,最重要的是能夠配合舞台上的效果,我們會以「好聽」為優先,希望歌迷能夠由頭唱到尾。」以往的演唱會,均由祖兒一人獨撐全場,但這次她透露了會邀請嘉賓,希望與好朋友一起分享入行20週年的喜悅。她也俏皮笑說:「不過要看看我有沒有那麼多好朋友,哈哈哈。」
   
容祖兒承諾會保重自己身體,準備以最佳狀態,唱最好的歌、跳最正的舞給大家看。但是,積極練團的祖兒日前不幸病了,聲音沙啞。她說:「這段時間真的經常飛往不同地方,所以體力不支,所以生病了。」但她很「正能量」,笑說:「覺得現在生病其實也是一件好事,把細菌先清一清,8月開唱時就可以生龍活虎。」此外,記者會上亦回顧了祖兒20年來的好成績!祖兒總共推出超過60張熱賣專輯,堪稱香港女歌星之冠,同時更橫掃全球華語樂壇頒獎禮超過700個獎項,祖兒看了笑說:「但我依然很年輕啊。」另外,與祖兒並肩作戰20年的英皇娛樂,高層全都親臨記者會支持祖兒,並與祖兒一同聯手Pretty Crazy的「18爆」儀式,以黃金禮炮,預祝18場祖兒20週年個唱,全部爆滿!記者會尾聲,祖兒更與在場嘉賓一同舉杯慶賀,預祝演唱會大賣和順利舉行!
 
英皇娛樂更以鋪天蓋地的Pretty Crazy強勢宣傳,為祖兒演唱會造勢!首先,演唱會海報分別於香港三條主要隧道矚目登場,其中包括紅隧九龍入口 、東區海底隧道、西區海底隧道,總共18塊最顯眼的黃金廣告區塊;另外,演唱會海報亦完全覆蓋所有港鐵站,其中包括人流最旺的港鐵香港站長廊,以及整個尖沙咀港鐵站內的售票區,同時香港多個電車站,亦化身成Pretty Crazy車站,而全港無數巴士站亦掛上演唱會海報,祖兒可謂無處不在!至於演唱會記者招待會,更於香港最新落成的5星級酒店- 香港瑰麗酒店(Rosewood Hotel)舉行,亦是該酒店舉行的第一個盛大記者會!
   
容祖兒即將於8/5-8/11、8/13-8/18、8/20-8/24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出道20週年演唱會《PRETTY CRAZY》,主題「Pretty Crazy」是由祖兒好友兼香港最強創作人黃偉文構思,以簡單兩個英文字,點出祖兒20年的工作宗旨:每個演出都追求做到最Pretty(優雅),而工作及創作上都會要求有最Crazy(瘋狂)的構思,為樂迷不停帶來新驚喜!演唱會籌備階段完成數個跨國壯舉!海報邀請國際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紀嘉良)操刀,團隊更專程飛往日本東京24小時,完成海報拍攝!主打歌〈Pretty Crazy〉的MV,由韓國團隊精心打造。更為舞台效果專程飛到英國,與當地著名舞台製作及創作大師開會。此外,為紀念入行20年,祖兒邀請了彭秀慧導演,一同遠赴美國洛杉磯,拍攝音樂特輯「LOVE IN L.A.」,旅程中,祖兒更在著名的Paramount Studio重新灌錄多首經典作品,用歌聲與樂迷分享她的成長,而音樂特輯將於明(11日)晚上9點35分,在TVB翡翠台播映!此外,祖兒還特別邀請「五代十國」設計了一個以「JY」及「20」字樣,砌成她最愛的鬱金香Logo作為紀念!而演唱會也將以這個Logo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讓祖兒與樂迷一同留念。
 
img1557670403.jpg

img1557670404.jpg

img1557670405.jpg

img1557670406.jpg

img1557670407.jpg

img1557670408.jpg

img1557670409(1).jpg

img1557670409.jpg

img1557670410(1).jpg
西區海底隧道

img1557670410.jpg
東區海底隧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