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國劇星Off & Gun《狗狗男友》再續緣 6/22來台會粉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泰國劇星Off & Gun《狗狗男友》再續緣 6/22來台會粉絲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9日 (日)

LINE TV跟播泰劇BL《愛情理論》,主演Off、Gun在2016年《我的狗狗男友》中就飾演一對,當時受到相當大的關注,兩人再續前緣演出《愛情理論》,此外,6月22日兩位男主角也將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愛情理論》中描述專攻電影的Third(Gun飾演)暗戀萬人迷好朋友Khai(Off飾演),但Third不敢表白,兩人一起看電影時,Khai看著電影劇情並告訴Third,喜歡誰就要表白,不明白為何要隱藏,而當Third終於鼓起勇氣想要對Khai表白的時候,Khai卻誤解了,以為Third在教他把妹招數,讓Third對Khai又愛又恨,爆笑又虐心的劇情即將展開。
 
Off表示為了這部戲,要營造出萬人迷的模樣,還特地去打了耳洞,以及學騎機車,因為他零經驗,一開始就慘摔,還找了老師教學。Gun則表示,「再次當CP開心,也先看了原著小說,拍攝時覺得難度很大,等戲時也都不太敢用手機,要很專注。」兩人表示為了這部戲都盡力做到最好。
 
6月22日《愛情理論》主演Off、Gun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5月21日開始售票,詳情請上LINE TV臉書粉絲團。LINE TV《愛情理論》6月1日起跟播泰國;《我的狗狗男友》全集上架。
 
img1558197938.jpg
Off、Gun泰星見面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LINE TV                          照片:CHOCO MEDIA ENTERTAINMENT (CM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