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8年音樂創作獲得各項好成績 孫盛希憑《希遊記》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編曲將』『最佳女歌手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8年音樂創作獲得各項好成績 孫盛希憑《希遊記》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編曲將』『最佳女歌手獎』
0
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5月19日 (日)

日前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MUST 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號稱金曲風向球的「2018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呼應了15日公布的『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在2018年的音樂創作上獲得了各項好成績的新生代唱作女歌手孫盛希,不只專輯《希遊記》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專輯中的歌曲<夢遊>、<人樣>也入圍了「最佳編曲獎」,其中最讓眾人期待的獎項之一「最佳女歌手獎」,孫盛希也名列其中,可說是超級大豐收!
 
『第30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後的孫盛希,感動之餘還不忘先感謝身邊的夥伴:
 
準備下午的工作 跟經紀人約好吃飯,邊吃邊看直播 其實都覺得消化不良了!哈哈
入圍專輯獎的那一刻 胸口好痛 心臟跳很大力 然後一直到最後女歌手的入圍 都感覺快心臟病了
恭喜訊息也不斷,很開心!
 
2015年,第一次入圍金曲新人獎時候
覺得就算放棄了學業來到台北
選擇留下來繼續創作 是很對的決定
 
今天得到這麼多項的入圍肯定
更覺得,我當初開始玩音樂是多麽對的決定!感謝家人一路上的支持,一起為我每一次的成績感到興奮,這次是踏上這條路以來最大最大的肯定!好想親眼看到家人的表情!!
特別感謝金曲獎讓我可以給家人和工作夥伴們一個最好的禮物!
 
母親節剛過,特別想念媽媽
也不斷的想起高中時候有一天我問媽媽:
「有個唱片公司來到學校找新人 我想去試唱audition」
媽媽回說: 「好啊~試試看吧」
之後 我就把它一直存在心裡 當作是她對我的一種鼓勵
想著她從來沒有看過我在台上發光的樣子,這一點特別遺憾
希望今天金曲的肯定,我做的音樂與成績,能讓天上的媽媽感到驕傲!
也想和爸爸、弟弟一起好好慶祝一下
可能晚上來個視訊吧!希望他們能來台北看金曲典禮!
 
很開心也很感謝我的公司-「滾石唱片」支持我當自己的製作人 也給予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
去年3個月內發行了兩張專輯!
在第三張專輯發行的記者會那天晚上我就無縫接軌去錄「希遊記」專輯的歌,雖然很累,也常常熬夜 身體在硬撐著,但是和很多勵害的音樂人們 一起即興創作、同步錄音的過程太開心 都忘記自己多累了
 
感謝兩位大師李欣芸老師、陳君豪老師 把希遊記當作自己的寶貝一樣,還有我的製作夥伴Joe陳駿翔,
以及一起策劃、參與「希遊記」 專輯的每一個人!
 
想要趕快一起和他們吃個飯 慶祝入圍!一起分享這光榮!也很期待金曲典禮!!
 
img1558270412.jpg

img1558270414.jpg

img15582704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滾石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