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圈套》吳承洋哭戲大爆發 眾人玩笑伺候 6/29粉絲見面會 揭曉感情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圈套》吳承洋哭戲大爆發 眾人玩笑伺候 6/29粉絲見面會 揭曉感情線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5日 (三)

巧克科技新媒體(CME) 製作、LINE TV播映的《HIStory3》第一單元《圈套》劇情進入倒數高潮。飾演唐毅的吳承洋演技大爆發,哭戲讓網友十分揪心,他自創10多種不同的哭法,哭點到位。
 
吳承洋飾演的唐毅劇中的身世終於大解謎,一直誤認為是殺了養父的仇人陳文浩(陳家逵 飾演),原來就是自己的親生父親,讓唐毅無法接受,就連網友得知真相後也一陣驚嘆連連。吳承洋在《圈套》裡的哭戲也讓人十分動容,但他笑說:「在演哭戲時,其他人在一旁都很開心地在講笑話或是聊天,我甚至聽過場外喊『大家不要笑了』,聽到這個讓我更想笑,但卻又要演哭戲。」讓他哭笑不得,可見大家對於他拍哭戲充滿信心,他自創10多種哭法,包含崩潰哭、感動哭、生氣哭、委屈哭、震撼哭…等,有時候一天可以哭上百次。
 
戲外陳家逵更是喜歡鬧吳承洋,例如在吳承洋情感複雜,冷酷外表的演出時,鏡頭外的陳家逵卻故意送上飛吻與鬼臉,讓吳承洋想笑又不能笑,可以說是超級歷練。
 
《圈套》至開播以來創下佳績,觀看次數破300萬,除了感情線外,觀眾每集都在期待與猜測劇情走向,甚至引發熱烈討論,但為了嚴防暴雷,演員也守口如瓶,隨著劇情走向完結篇高潮,最後「飛唐CP」與「立克CP」的感情走向將在下週完結篇揭曉。
 
《圈套》每週二、三晚上9點在LINE TV播出,演員徐鈞浩、吳承洋、卞慶華、陳廷軒將於6月29日舉辦《圈套》粉絲見面會,6月13日起售票,售票方式與詳細資訊請上LINE TV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img1559746158.jpg

img1559746160.jpg

img1559746161.jpg

img155974616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MEDIA ENTERTAINMEN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