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庭瑚 & 王淨日本甜蜜復合 深夜教堂上演浪漫求婚記 王淨自爆感覺對了就『來吧!』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張庭瑚 & 王淨日本甜蜜復合 深夜教堂上演浪漫求婚記 王淨自爆感覺對了就『來吧!』
0
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8日 (六)

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即將進入完結倒數,張庭瑚跟王淨這對苦命鴛鴦,劇中感情一路走來波折不斷。上集中兩人才在日本重逢並復合,就開始大肆放閃搞甜蜜。最新一集中張庭瑚還浪漫公主抱王淨到教堂中,並向女方深情求婚!但這場告白戲看似充滿甜蜜氛圍,張庭瑚卻自嘲他公主抱到快手軟,拍到最後一點浪漫感都沒了。
  
這場公主抱的戲,從階梯上抱起、漫步走入教堂走道、到深情緩慢地把王淨放下,光畫面就三四種不同鏡位,前後來回至少抱了十幾次。張庭瑚說「雖然我平常有在健身,但最後真的蠻累的,這場戲拍完手超級酸。而且拍攝時已是半夜,而且只有三、四度,其他人都暖暖包、熱茶不離身喊冷,卻只有我一個人滿身大汗。」。王淨則是大讚他很有紳士風度,「因為教堂的那段路很長、而且抱了很多次,拍到後面他其實手都有點在抖了。但他卻一直說沒事,還安慰我,說我不會很重,所以他不覺得累,非常紳士。」。
 
王淨表示之前被王傳一求婚的戲,兩人像是被趕鴨子上架,沒有任何浪漫氛圍。但這次不但在日本的教堂,劇組還佈置得非常浪漫。但她也笑說在戲裡一連被求婚兩次,心情有點複雜。王淨也透露自己面對婚姻,還沒想那麼多,「我沒想像過被求婚或結婚時的樣子欸,我甚至認為自己可能是會閃婚的人,就是覺得感覺對了就『來吧!』。也不用特別去辦婚禮,兩人簡簡單單的去登記就好。」。張庭瑚也坦言沒想到結婚,覺得是很長遠的事,「但這是我初次拍求婚戲,但也藉此體會了一次,當下真的有感受到求婚時的緊張心情,連自己都跟著感動了起來。」。
 
《愛情白皮書》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敬請期待。
 
img1560001484.jpg
張庭瑚對初次拍求婚戲感觸深刻

img1560001485.jpg
張庭瑚浪漫公主抱王淨

img1560001486(1).jpg
王淨自爆不排斥閃婚

img1560001486.jpg
張庭瑚與王淨劇中感情糾葛多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東森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