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990s》發片190天 白安展開『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 聽白安追尋幸福極光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1990s》發片190天 白安展開『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 聽白安追尋幸福極光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3日 (日)

「創作精靈」白安蟄伏四年譜出《1990s》,首首引發共鳴,專輯在銷售、數位榜單上衝出好成績,舉辦北中南的專輯分享會更是場場爆滿,在專輯發行190天後,歌迷聲聲呼喚的「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終於在今(22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開唱,攜著《1990s》裡洗淨心靈型的新曲感受白安的音樂創作歷程,她在《我是唱作人》節目中創作出更多優質的音樂作品引發回響,歌迷也許願希望能在演唱會上聽到,白安有求必應演唱演唱新曲,甚至是昨才在節目中曝光的熱騰騰新歌〈最想見到你〉也在演唱會上搶先唱,傳達出她最想見到歌迷的心,因此在結束台北演唱會後,她也將在9月28日帶著「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到高雄SPERO高雄海流館,演唱會開票6月29日11:00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演唱會一開場,以機光投影將松山文創園區五號倉庫變極光圈,投射一道道綺麗炫爛的極光,與「創作精靈」白安以清澈空靈的嗓音追尋著幸福的極光,演唱〈尋找精靈〉、〈不聽〉、〈接下來是什麽〉、〈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聆聽她那時的初心,場燈一亮,白安看到台下歌迷的表情,她說:「謝謝你們今天在這裡,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1990s》發行超過半年,她希望歌迷能和她一起大合唱,因此在演唱〈我們的時代〉全場歌迷也以歌聲應援。接著歌迷的連連歡呼聲中,白安走下主舞台,站在中間的「鑽石舞台」,唱著〈鑽石〉、〈Bird〉、〈你愛我愛你〉、〈麥田捕手〉、〈倒著走〉,讓歌迷近距離感受白安如同鑽石般閃耀演出,在演唱〈Bird〉前,白安詢問是否有在她還未出道前就聽她的歌,台下有歌迷舉手,她笑說:「謝謝你們還在。」而〈Bird〉對她來說具有重要意義,正是她17歲參加簡單生活節演唱,是實現她願望的入場卷。
 
新專輯《1990s》發行後,有很多歌迷表示〈一日一生〉、〈Frida〉、〈媽媽〉等歌都是歌迷最愛,白安也一如歌迷所願放進這次巡演歌單,更在演唱〈一日一生〉後台播放著,曾來參與白安活動歌迷,與她製造「一日一生」的回憶的影像,也讓發現自己的台下歌迷尖叫聲不斷。此外,《我是唱作人》節目中創作出更多優質的音樂作品引發回響,在演唱會籌備前,白安在IG上開放歌迷許願,因此她也有求必應演唱〈就讓我像個孩子一樣〉,回到如同孩子般享受音樂最純粹的歲月。在演唱會進行到最高潮之時,白安為大家唱了新專輯主打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以及歌迷最先認識她、與她音樂初相遇的〈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每一位。
 
在演唱會前夕,白安度過驚魂夜,身兼演唱會製作統籌的她,因為近日為了演唱會練團、背歌詞、練琴,滿腦子都是歌詞、歌曲,半夜在回家路上竟不小心把電腦遺失,演唱會所有曲目檔案全都在這台電腦裡,腦中拼命回想走過足跡,所幸工作人員在練團室附近的機車上找到,結束驚魂190分鐘!結束台北演唱會後,她也將在9月28日帶著「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到高雄SPERO高雄海流館,演唱會開票6月29日11:00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img1561289199.jpg
白安《1990s》發片190天展開「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

img1561289201(1).jpg
演唱會的「鑽石」雙舞台設計近距離感受白安

img1561289201.jpg
白安「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視覺光彩奪目

img1561289202.jpg
演唱會的「鑽石」雙舞台設計近距離感受白安

img1561289203.jpg
白安自彈自唱

img1561289205.jpg
白安自彈自唱

img1561289206.jpg
白安「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視覺光彩奪目

img1561289207(1).jpg
白安《我是唱作人》新創歌曲熱騰騰首唱

img1561289207.jpg
白安將在9月28日舉辦「我們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高雄場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