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東石強勢快閃旋風來台 勇猛對尬玩具鬼王恰吉 究竟誰佔上風?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馬東石強勢快閃旋風來台 勇猛對尬玩具鬼王恰吉 究竟誰佔上風?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6月25日 (二)

大家最愛的動作巨星馬東石歐巴旋風抵台,不僅和花招百出的鬼王恰吉同檔上映,今年發燒話題大夯,公開年輕貌美女友,並再度來台宣傳新片《極惡對決》。想在進戲院觀賞《極惡對決》之前把馬東石經典系列作品一次補齊嗎?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數位平台,滿滿的經典系列作回顧在家就可以觀賞。可加入飛行國際AV-Jet官方粉絲團,隨時關注最新上架資訊!可樂電影 Cola Films官方粉絲團查詢【MOD/Hami Video首映會】。

img1561468847.jpg
《失序對決》馬東石飾演硬派角色

馬東石為新片《極惡對決》宣傳再度強勢來台,快閃旋風西門町,碰巧遇上《恰吉》上映宣傳活動,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正面對決,人氣不減完全無懼鬼王襲擊!曾移民過美國的馬東石,英語方面十分流利的他,並也擔任過著名的職業格鬥家Mark Coleman的私人教練,但後來2002則因弟弟喜愛電影,開始對電影產生興趣,也因緣際會下回到韓國發展演藝事業。馬東石因曾在台灣上映造成轟動的《屍速列車》中演上一重要角色,大展其知名度。硬漢形象卻擁有反差萌的舉動,就此擄獲許多粉絲們的心!熱度延燒到後來的《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以及熱映中的《極惡對決》。可加入飛行國際AV-Jet官方粉絲團,隨時關注最新上架資訊!

img1561468846.jpg
《冠軍大叔》馬東石展現難得柔情一面

週末炎熱到不行,最棒的首選就是待在家裡懶懶的不出門,能夠一整天看片實在是再好不過。隨著馬東石心片《極惡對決》在台上映,賴在家不出門的觀眾們有福了,想再進戲院前來一次完整回顧在數位平台上馬東石系列作品嗎?都可以在數位線上平台找到喔!像是可以看到馬可愛豪情猛秀大肌肌的《冠軍大叔》;化身驚悚詭舉譎的神祕樓下房客《惡鄰拼圖》此部也曾在2014年在台上映;瘋狂打爆毫不留情的《失序對決》讓人捉摸不透到底誰才是最壞男人;當然也絕對不能錯過馬東石飾演最萌的古裝大叔《尚衣院:衣縷情絲》;還有和朱智勳一起合演的愛情浪漫喜劇《婚禮行不行》在劇中馬東石突破以往剽悍形像,飾演光棍大叔,精彩爆笑的求愛過程絕對超展開;韓國科幻史詩大作《人類滅亡報告書》;在《痛症》中和深情帥爸權相佑有精彩對手戲;還有韓國名導金基德代表作《一對一》中飾演一角等多部電影,都能在數位平台上隨意觀賞!可加入飛行國際AV-Jet官方粉絲團,隨時關注最新上架資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可樂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