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in Lee李幸倪累積10年的期待 全新國語專輯7月中發行 《以愛情的罪名》MV成入行以來『最激情 最血腥』MV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Gin Lee李幸倪累積10年的期待 全新國語專輯7月中發行 《以愛情的罪名》MV成入行以來『最激情 最血腥』MV
0
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6日 (六)

馬來西亞華裔女歌手李幸倪Gin Lee參加各大歌唱選秀節目,被譽為「難得有天份的歌手,接近完美」、「女版行走的CD」、「渾然天成的大將魅力」,在香港發行3張粵語大碟、4張粵語EP、1張粵語新歌+精選,屢獲佳績。大碟《beGin》獲頒白金唱片認證,《Live In The Mo-ment》獲金唱片認證;Gin更是頒獎典禮得獎名單常客。在2018與2019年於香港、馬來西亞盛大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醞釀10年,終於回到最熟悉也最懷念的國語歌曲懷抱,累積10年的期待,鋪墊10年的準備,用多元又多彩的作品,踏上圓夢的旅程,也新增華語樂壇的可能,Gin表示:「這張國語專輯是送給我自己出道的10週年禮物。」將在7月19日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繼《孤獨門口》後第二主打歌《以愛情的罪名》,MV以充滿話題性的四角師生戀為主題,找來金曲導演陳映之操刀,打造烈愛物語,掀起波濤洶湧的的愛恨嗔癡,帶給歌迷視聽上嶄新感覺,2019最洶湧澎湃的烈愛情歌!
 
第二波烈愛物語《以愛情的罪名》率先在7月3日至5日於POP Radio電台首播。美式搖滾展現為愛不顧一切的剛烈與堅強,同時也宣洩不甘、咆哮不值,是拯救為愛深陷酷刑的罪人,更是尋找釋放、祈求理解的暢快出口。由張學友、莫文蔚、容祖兒等御用知名音樂人Alex Fung監製,編曲到混音採用前衛Downtempo EDM及各式音樂細節,展現為愛不顧一切的剛烈與堅強。這首歌是一首非常有爆炸力的歌曲,音樂鋪排有張力,所以Gin在錄音前都做足準備功夫,最終才能把感情和唱功發揮得淋漓盡致,難怪Gin表示:「這首歌很難唱、很高音,錄音時感覺像要斷氣,極具挑戰性!」
 
MV中李幸倪分飾兩個角色,一個是審判者、一個是囚犯,當她穿上一身特別訂製的火紅審判女王裝,戴上荊棘的后冠,坐上佈滿荊棘的寶座,Gin表示,「寓意愛情雖然美好但也有刺,就像玫瑰一樣,美麗但也有刺,在愛裡面很多時候也是會受傷害的。」更透過特殊化妝,呈現滿身是傷的視覺震撼效果,Gin表示,「身上的傷口做得很逼真,當進入角色後,望著傷口以為自己真的受傷!」以色彩美學著稱的金曲導演陳映之,透過這個MV想傳遞一個訊息,就是在愛情世界裡面大家都是平等,沒有所謂審判者或是卑微的角色,每人都會因為自己所愛去經歷一些痛苦,經歷痛苦之後會勇往直前。談到陳映之導演,Gin雀躍地說:「好開心可以和導演合作,這次真的得著不少,他拍攝風格偏好明亮多彩,這次能夠營造另類氣氛,確實難得。這種拍攝手法從來沒有在我的MV出現過,所以感覺很新鮮。」
 
由於畫面豐富,決定推出兩個版本,在明天(7/5)推出《以愛情的罪名》MV(劇情版),以四角師生戀作為故事背景的愛情故事,當中四個角色由台灣演員飾演,每人都有不同特性,各自為自己愛的人,心甘情願地盲目為愛犯下罪行,全都逃不過愛的束縛,都是愛的俘虜。而Gin在MV中擔任一個清明高冷的旁觀審判者,抽身在外旁觀故事的發展,Gin Lee表示:「拍MV時,我不自覺地完全進入了歌詞裡的角色,很多時唱到某句,自己也覺得身同感受。」除了題材圍繞四角師生戀外, MV畫面也十分大膽激烈,有浸在血紅水中的浴缸、有男女主角激嘴場面,也不乏血腥場面,看得人心跳加速。各位歌迷欲一睹MV精彩片段,記得關注7月5日推出的《以愛情的罪名》MV(劇情版)!
 
Gin Lee 李幸倪 - 《以愛情的罪名》 劇情版MV
 

img1562413789.png

img1562413790.png

img1562413791.png

img1562413792.png

img1562413794(1).jpg

img1562413794.jpg

img15624137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