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明杰身兼『音為有你』音樂會製作人親力親為 媽媽許仙姬秀歌仔戲 向兒子下挑戰書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明杰身兼『音為有你』音樂會製作人親力親為 媽媽許仙姬秀歌仔戲 向兒子下挑戰書
0
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6日 (六)

由巧克科技新媒體和可米製作共同舉辦的SpeXial明杰「音為有你」音樂會,今天(6日)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這是明杰首場個人音樂會,他心情既放鬆又緊張,他說:「放鬆是因為都是很熟悉的粉絲,緊張是因為希望可以達到粉絲的期待。」而掀起活動高潮的部分,就是媽媽許仙姬特別獻上祝福,稍早彩排時,媽媽許仙姬一上台就跟兒子下挑戰書,「我也想開音樂會。」並在台上獻唱了一小段「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歌仔戲演出,讓明杰又驚又喜。
 
明杰媽媽許仙姬是個歌仔戲演員,歌手出道,長期演出楊麗花歌仔戲,今天在明杰音樂會彩排時,唱一小段歌仔戲演出,她笑說:「我非常開心,明杰有個人的音樂會,我原本也要帶自己的樂團來演出,但我前兩天感冒才剛好,就專心聽兒子演出就好」,讓明杰笑說:「我媽是老江湖了,她還會指教我哪裡唱不好,這次時間太趕,未來不排除跟媽媽一起組團。」
 
母子互動,最常擔心彼此的身體健康,而明杰的晚睡問題一直讓媽媽頭痛,明杰也不忘鼓勵媽媽多認識新朋友,可以找個伴,明杰說:「隨緣、不強求,但很開放。」
 
名杰為了這次的「音為有你」音樂會可以說是親力親為,16首歌單與1首安可曲都與樂團來回討論多次,並且親自場勘,要求頗高,可以說是演出兼當製作人。音樂會先以「戀愛選擇題」作爲開場,這首歌輕快又歡樂,受到大家熱烈回應,過程中不僅有他的創作還有包含許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包「LION」、「分手節」、「致 我們青春」、「李白」…等歌曲,現場也開放粉絲點歌。
 
「音為有你」音樂會也邀請到神秘嘉賓子閎出席,他與明杰共同演唱「我的天空」一曲,讓現場粉絲們開心不已。最後的高潮就是明杰的媽媽許仙姬同台兒子,並送上祝福:「他真的很用心在做這場表演,謝謝很多朋友跟他同學現場來支持他。」
 
音樂會最後在「超完美情人」一曲圓滿落幕,明杰表示:「這首歌是我第一首公開的創作歌曲。」「超完美情人」是明杰從近40首的創作庫中挑選出來的歌曲,當時在明杰兩年前的生日發布,推出後受到不少好評,該歌曲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img1562419883.jpg
明杰

img1562419884.jpg
明杰個人音樂會

img1562419885.jpg
明杰個人音樂會演唱

img1562419886.jpg
明杰演出身兼製作人

img1562419887.jpg
許仙姬到場支持兒子

img1562419888.jpg
許仙姬秀上歌仔戲演出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hoco Media Entertainment (CM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