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愛的教育之後 — On仔陳健安「錯愛的教育」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閱評流「60秒鐘音樂雜誌」】愛的教育之後 — On仔陳健安「錯愛的教育」
0
17

By 閱評流

2019年7月7日 (日)

愛這回事,在世俗眼中,或許是有特定模式、框架、印象,但修畢On仔陳健安的禪修課後,赫然發現腦海裡的種種,全都可以棄之。

在探討過「永恆」和「別離」之後,On仔第三首派台作《在錯誤的宇宙尋找愛》,就跟樂迷討論「愛」。



 

「愛」根本沒有界限,沒有對錯。在On仔眼中,這是一件以不同方式製成的藝術品,只是我們一直被塵世渲染,墜入對錯陷阱之中。

即使是聖人也好,被她的眉梢眼角,勾起無限幻想,百年修行毀於一旦都在所不計。在人們眼中可能是何等愚鈍之事,但我們仍然覺得值得。

5d21ab0b4fa0a75c4b02562a.jpeg

 

愛,能讓我們棄智絕聖;但沒有愛,我們根本就生活不了。哪怕是錯愛,也是人生修煉的一部分。

不然的話,我們又豈能了解離別,參透永恆?

5d21aae86a2df167bcba4f91.jpeg

閱評流Facebook:
www.facebook.com/culturebeathaha
.
獨家猛相猛片盡在閱評流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
閱評流YouTube Channel收看自家製音樂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mItQcM50h2BCdbd4eInvA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