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凡人』蕭秉治首次個人演唱會散發『愛』 五月天怪獸化身『Super Hero』助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凡人』蕭秉治首次個人演唱會散發『愛』 五月天怪獸化身『Super Hero』助陣
0
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9日 (二)

因為家人、朋友、歌迷的愛,帶領著「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走出黑暗低谷,迎向陽光,去年6月推出首張專輯《凡人Mortal》銷售成績傲視華語樂壇,在6、7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首次個人售票「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也衝出2場完售好成績,他以最豐富的音樂,無論是經典歌曲,以及新專輯揪心情歌〈愛過你多久就有多痛〉,破2千萬點擊歌曲〈我好想好想你〉、浪漫情歌〈天使見證的愛情〉回饋台下守護他的歌迷。因此演唱會以「愛」為主軸,分別為「愛的慾望」、「愛的探索」、「愛的主張」主題,演唱會上還有最「愛」的師兄五月天怪獸驚喜助陣,現場更是尖叫聲破表。
 
凡人之初,從胚胎孕育,生命之美,從種子發芽,演唱會一開始VCR,由生命的起源開始,因為愛而成長茁壯,蕭秉治也以他音樂之初,電音搖滾〈空中飛人〉、〈感覺犯〉、〈射手〉、〈戰神〉等MP魔幻力量時期的歌曲,超強音浪大爆發,透過媲美Screen X三面大螢幕270度全影觀影,讓無論坐在任何位置都能無死角的感受「凡人」的磅礡氣勢,上演一場最狂熱的電音搖滾趴,除了極具巧思的音樂編曲令歌迷驚豔外,演唱會前一天他也在脖子上彩繪紋身,分別刺上「凡」、「狂」、「罪」三個字,也象徵著個人專輯三部曲,從「凡人」開始。
 
在點燃全場歌迷情緒,嗨爆現場後,蕭秉治帶領歌迷進行「愛的探索」,邀請「天籟和聲」大女孩一同演唱〈天使之城〉,他也為歌迷密練一段舞蹈,笑說:「大女孩很厲害,會唱又會跳,若我忘記舞步,還可請他們cover我!」延續西部風格,接著他演唱極具鄉村色彩的〈Oldtown road〉、〈L.A story〉,讓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秒變成「天使之城」,他說:「終於等到演唱會,用音樂的方式帶我回到重生的城市。」如同他在黑暗時期,到洛杉磯放空、獨處,獨自生活在洛杉磯「天使之城」,找到了「愛」,漸漸有了創作的衝動,恢復了寫歌的習慣,攜著《凡人Mortal》回歸樂壇,演唱會他也演唱膾炙人口的情歌〈偷偷的〉、以及新專輯中〈愛過你多久就有多痛〉,破2千萬點擊歌曲〈我好想好想你〉的歌曲,引領全場大合唱,在唱到新歌〈靈魂訊息〉時,他說道:「很開心大家來,希望我的音樂在你們的心中留下靈魂訊息」,他便走下台與歌迷握手感謝。
 
演唱會驚喜不只如此,在展現自我本性的搖滾「愛的主張」,同樣是「super hero」五月天怪獸吉他一刷,為演唱會再掀起高潮!一連合作〈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還是愛著你〉等招牌歌曲,以及重新詮釋帶給蕭秉治很大鼓勵的五月天〈生命有一種絕對〉歌曲,全場歌迷聽得意猶未盡。日前釋出〈我還是愛著你〉兩人的合作版本,全新編曲、全新風格,讓歌迷大讚:「好聽到心跳加速」,為了這段演出,兩人不斷地來回討論編曲,也讓蕭秉治直呼:「收獲滿滿!」
 
下午彩排完,蕭秉治就在臉書公布和怪獸的彩排照,預告「今晚最大彩蛋」,讓在演唱會上,怪獸興奮笑言:「我一直很喜歡蕭秉治的創作,他一個人開演唱會,身邊空了不少位置,加了位置讓我站,也不會怎麼樣。」其實怪獸很欣賞蕭秉治的創作長才,因此當他知道蕭秉治開個人演唱會時,義不容辭力挺
 
「凡人」演唱會由黃奕儒擔任暖場嘉賓,帶來《圈套》主題曲〈我怎麼留下你〉、暖心歌曲〈不再孤單〉,更特別演唱MP魔幻力量的〈忘了怎麼愛你〉,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他也將於 9 月 21 日於台北 LEGACY 舉辦「我怎能留下你」專場演唱會,7月17日起iNDIEVOX購票系統、全台 7-11 ibon 機台將開放售票。
 
結束6日的「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後,蕭秉治7日繼續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開唱,7/12 北京 7/13 成都 7/14 廈門 7/26 廣州 TU凸空間 7/27 南京 7/28 上海 MAOLivehouse上海 購票連結:http://t.cn/AiKMNgpN
8/31 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購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RTALK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62676002.jpg
蕭秉治「凡人」演唱會,師兄怪獸力挺

img1562676007.jpg
蕭秉治凡人演唱會2場完售

img1562676009.jpg
蕭秉治「廷式情歌」襲捲樂壇

img1562676011.jpg
蕭秉治與「天籟和聲」大女孩齊舞

img1562676013.jpg
蕭秉治「凡人」創不凡佳績

img1562676274.jpg
蕭秉治2千萬點擊金曲〈我好想好想你〉全場大合唱

img1562676277(1).jpg
蕭秉治演唱會視訊讓人目眩神迷

img1562676277.jpg
蕭秉治自彈自唱,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img1562676279.jpg
蕭秉治演唱會展現爆發力

img1562676281.jpg
黃奕儒擔任凡人演唱會暖場嘉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