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凡人』演唱會意猶未盡 五月天怪獸連2晚登場 鼓鼓 & 丁噹爆料蕭秉治最想合作女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凡人』演唱會意猶未盡 五月天怪獸連2晚登場 鼓鼓 & 丁噹爆料蕭秉治最想合作女神
0
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9日 (二)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6、7日在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一樓舉辦個人售票「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以個人之姿重回樂壇的首場演唱會,對於歌迷和蕭秉治來說都是等待已久,因此昨一開場不少台下歌迷止不住淚水,在〈天使見證的愛情〉舉起手幅及愛心熱烈應援,令蕭秉治感動滿滿。暨昨晚高潮,師兄五月天怪獸今(7日)繼續相挺,第二場演唱會不只有師兄是最大彩蛋,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師姐丁噹紛紛來助陣,讓他倍感溫馨,充飽音樂能量,繼續他的「凡人」巡迴演唱會,將生活體悟化作音符,直擊通往樂迷的生活感受。
 
蕭秉治一連二天演唱會,新專輯琅琅上口的歌曲破2千萬點擊歌曲〈我好想好想你〉、揪心情歌〈愛過你多久就有多痛〉、〈靈魂訊息〉、〈凡人〉等歌,引領全場大合唱,當然也少不了經典歌曲〈偷偷的〉、〈感覺犯〉、〈射手〉、〈戰神〉等MP魔幻力量時期的歌曲,不只蕭秉治唱得意猶未盡,歌迷也聽得意猶未盡。
 
首張個人專輯《凡人Mortal》衝出好成績,他也透露已想個人專輯三部曲概念及視覺,原本想在身上紋身的他,但因為爸爸祭出「再紋身就要把他逐出家門」,因此他也在脖子上彩繪紋身,分別刺上「凡」、「狂」、「罪」三個字,也象徵著個人專輯三部曲。在開唱前曾承諾歌迷要唱新歌,他害羞笑說:「之前有說這場演唱會想要唱新歌給大家,因我還沒寫出來,所以我食言了,抱歉!」要歌迷再給他機會,約定8月31日高雄演唱會。
 
演唱會上高潮不斷,驚喜連連,緊鑼密鼓排練音樂劇《搭錯車》的丁噹,也在百忙之中,偷偷的現身。當蕭秉治唱到他寫給丁噹的〈冷血動物〉時,丁噹邊唱邊從舞台後方走上台,台下歌迷尖叫,但唱得投入的蕭秉治渾然不知,直到丁噹走到他身旁,轉眼見到師姐,讓他再度嚇到倒彈,蕭秉治笑說:「現在公司都喜歡在演唱會安排嚇人喬段,之前在東京演唱會時,奶姐也在舞台出現!」雖然被師姐們驚喜現身嚇到,更多的是感動。
 
丁噹透露她的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就是在台大體育館舉辦,之後丁噹唱到南北雙蛋,舞台越唱越大,因此她帶著祝福送給蕭秉治,希望他接下來能站到更大的舞台。除了帶著祝福,丁噹還爆料,蕭秉治最想和蔡依林合作,笑說:「秉治說想跟Jolin一起合唱,今天算彩排場,假裝我是Jolin!」反倒是蕭秉治太害羞,遲遲不敢太靠近丁噹,最後丁噹直接牽起他的手,兩人合唱〈冷血動物〉。
 
2016年鼓鼓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在高雄舉辦新歌首唱會,蕭秉治秘密南下力挺,鼓鼓感動當場淚崩,如今「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對於蕭秉治來說極具意義,忙著製作新專輯的鼓鼓說什麼都要力挺好兄弟,兩人合唱近期合作新歌〈K.O.〉,知悉蕭秉治喜歡蔡依林,他打趣說:「你知道我今天無酬演出嗎?但有個要求,你不是想跟Jolin合唱你可以也把我當Jolin唱〈冷血動物〉物嗎。」逗樂全場。
 
今夏,參與蕭秉治演唱會的五月天怪獸,一起練團,一同編曲,為〈放了自己〉、〈Super Hero〉、〈我還是愛著你〉、〈心狠手軟〉等屬於蕭秉治的歌曲,加上屬於怪獸的旋律,螯合成全新,怪獸說:「當演唱會的嘉賓是我的榮幸,但是如果能一起編曲、共同負責一整段的演出,我覺得會更有意義。」蕭秉治彈琴、怪獸帥飆吉他,「凡人」限定的雙帥組合讓歌迷尖叫連連,直說這是今年夏天最high的一場驚喜。怪獸也為歌迷謀福利,他說:「我們今天蠻早開始,意思等下你們要秉治多唱,你們就多喊。」獸哥話一出,蕭秉治怎敢說不,演唱會最後也在歌迷安可不斷下,演唱〈我無法不愛你〉畫下完美句點。
 
「凡人」演唱會第二天依舊由黃奕儒擔任暖場嘉賓,兩天分別準備不同歌曲,帶來《圈套》主題曲〈我怎麼留下你〉、〈飛人〉,更特別演唱MP魔幻力量的〈Miss Incredible〉,台下歌迷聽得如痴如醉,他也將於 9 月 21 日於台北 LEGACY 舉辦「我怎能留下你」專場演唱會,7月17日起iNDIEVOX購票系統、全台 7-11 ibon機台將開放售票。
 
結束「2019凡人MORTAL巡迴演唱會」連二天的台北演唱會後,蕭秉治7/12 北京 7/13 成都 7/14 廈門 7/26 廣州 TU凸空間 7/27 南京 7/28 上海MAOLivehouse上海 購票連結:http://t.cn/AiKMNgpN
8/31 高雄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購票連結: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MORTALK更多蕭秉治的相關資訊,請關注蕭秉治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img1562678035.jpg
「凡人」限定雙帥組合 「最大彩蛋」五月天怪獸連2登場

img1562678036.jpg
凡人」限定雙帥組合 「最大彩蛋」五月天怪獸連2登場

img1562678039.jpg
師姐丁噹帶著祝福力挺蕭秉治

img1562678041.jpg
丁噹爆料蕭秉治最想合作女神是蔡依林

img1562678042.jpg
蕭秉治、鼓鼓呂思緯合體〈K.O.〉

img1562678044.jpg
鼓鼓也搶當蔡依林

img1562678047.jpg
蕭秉治一連二場的「凡人」演唱會讓歌迷聽得意猶未盡

img1562678048.jpg
蕭秉治一連二場的「凡人」演唱會讓歌迷聽得意猶未盡

img1562678049.jpg
蕭秉治一連二場的「凡人」演唱會讓歌迷聽得意猶未盡

img1562678050.jpg
蕭秉治演唱會見證「天使」愛心應援感動滿滿

img1562678052.jpg
蕭秉治演唱會見證「天使」愛心應援感動滿滿

img1562678053.jpg
蕭秉治演唱會見證「天使」愛心應援感動滿滿

img1562678054.jpg
黃奕儒擔任凡人暖場嘉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