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10年推出個人第二張國語專輯《浮世繪》 譚詠麟驚喜空降發片記者會 力挺Gin Lee李幸倪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暌違10年推出個人第二張國語專輯《浮世繪》 譚詠麟驚喜空降發片記者會 力挺Gin Lee李幸倪
0
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9年7月21日 (日)

17日,Gin Lee李幸倪個人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亞洲發片記者會在北京舉行,作為繼2009年發行首張國語專輯《One & Only》後,暌違10年推出的第二張全新國語大碟,還未正式與廣大歌迷見面就受到了各界的爭相期待。當天Universal Music環球音樂各地區高層代表與全國百多家媒體及到場嘉賓共襄盛這一華語樂壇年度盛事。記者會現場,李幸倪演唱新專輯《浮世繪》極具爆發力的第二波主打《以愛情的罪名》,令所有人再次感受到她近乎完美的演唱實力,表現相當驚豔!Gin表示,自己特別喜歡唱現場,很享受現場碰撞的火花。而屬理性派的她,私下給自己的外號「理性倪」,所以這次跳脫平時理性的框架,去詮譯《以愛情的罪名》瘋狂的狀態,她感覺很棒,也讓大家看到她更多的面相。
 
對李幸倪非常讚賞的前輩“樂壇校長”譚詠麟更是驚喜現身力挺Gin Lee發片。前幾天還在忙演唱會的譚校長,驚喜現身站台,歡迎Gin加入環球音樂的大家庭。他稱讚Gin不只是唱將,更是深具感染力的歌手。原以為忙碌的校長是以錄製影片的方式祝福,當看到譚校長捧著ㄧ大束鮮花出現,Gin激動的說:「真的很榮幸認識校長,很提攜後輩。」個性堅強的她再也忍不住了、感動落淚;校長趕緊請台邊工作人員遞紙巾,還幽默問說:「有毛巾嗎?看她緊張得全身汗了。」ㄧ秒讓Gin破涕為笑,也讓大家見到校長對Gin的疼愛與照顧。
 
而同為環球音樂旗下的歌手兼好友Tifa陳梓童也特地前來助陣,與Gin Lee合唱《浮世繪》專輯中的主打單曲《U&I》。Tifa陳梓童也正在準備新專輯,希望能於9月推出,Gin強力推薦,表示有聽過梓童的新歌,超好聽的!兩人互相力挺的姊妹好情誼,溢於言表。與此同時,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特別送上“碩果豐盛”蔬果籃,預祝Gin Lee的新作再創佳績。
 
全新國語專輯《浮世繪》是李幸倪時隔近10年推出的第二張個人國語專輯,被評喻為“女版行走的CD”的她在這張專輯裡將紮實唱功發揮淋漓盡致。專輯首波主打《孤獨門口》捨棄抒情歌常見的悲情唱腔,獨樹一幟呈現出堅強的別樣氣質,讓所有樂迷感受到孤獨的不同面向,十分驚喜。第二波主打《以愛情的罪名》展現為愛不顧一切的剛烈與堅強,李幸倪用充滿爆發力的唱腔完美展現深陷愛情的宣洩不甘、咆哮不值,堪稱2019最洶湧澎湃的“烈愛情歌”。此外專輯中還收錄了包括她分別力邀Tifa陳梓童、BCW 的合作單曲《U&I》、《Goodnight》,以及專輯同名主打《浮世繪》等在內的多首超強作品,可以說此次的全新國語專輯中,Gin Lee李幸倪用風格迥異的音樂作品再次證明自己實力。
 
出道至今10年,Gin Lee李幸倪從馬來西亞出發,輾轉於中、港、台參加歌唱比賽,並目前紮根於香港發展歌唱事業。從最初的創作比賽總冠軍,到成為香港叱咤樂壇女歌手,將十大金曲、金唱片、白金唱片等大獎收入囊中,李幸倪被譽為“接近完美、最有天分的歌手”、“女版行走的CD”……憑著超強的唱功,成為香港家喻戶曉的女歌手。去年在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辦個人巡演“First Of All Live”,並且上周六也成功在廣州舉辦自己的個人演唱會,“實力小天后”實力不容小觑。在當天的新專輯亞洲發片記者會上,她現場演唱了專輯第二波主打《以愛情的罪名》,“女版行走的CD”名不虛傳,用嗓音將在座的媒體、嘉賓瞬間帶入歌曲情境,讓大家瞬間為愛深陷,切身感受到為愛不顧一切的勇敢和堅強。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在演藝道路上對Gin Lee給予提攜的“校長”譚詠麟驚喜空降本次亞洲發片記者會,令事先毫不知情的Gin激動不已,連連感謝“校長”的支持與厚愛!譚詠麟說:“Gin Lee李幸倪是一位非常有天份的歌手,也是難得一見的實力女歌手。今天她帶著第二張國語專輯跟大家見面,這是一張很有誠意、看得見李幸倪成長、進步的音樂作品。她的好聲音應該被更多人聽見,希望這張新專輯取得好成績,祝願李幸倪的音樂道路越走越寬!”
 
同屬環球音樂旗下的圈內好友——Tifa陳梓童,當天也特地助陣發布會為Gin Lee打氣!兩人更全球首秀收錄於Gin Lee新專輯《浮世繪》中的主打《U&I》,分享錄音過程中趣聞,二人同台的畫面相當難得!為此,Gin Lee與陳梓童都表示希望今後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機會,也希望這首《U&I》獲得更多樂迷粉絲的喜愛和支持!
 
此外,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親自到場為Gin Lee李幸倪贈送“碩果豐盛”果蔬籃,預祝李幸倪憑借在新專輯《浮世繪》中的絕佳的唱功,征戰華語樂壇獲得不俗成績,在今後的歌唱事業中發展順風順水、紅紅火火、碩果累累,專輯大賣!
 
記者會尾聲,在主持人的邀請下,Gin Lee李幸倪、校長譚詠麟Alan Tam、Tifa Chen陳梓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Sunny哥、環球音樂環球東南亞區執行長暨亞洲區高級副總裁Calvin Wong、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香港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黃劍濤、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中國董事總經理Garand Wu吳佳倫、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台灣董事總經理Mei Yeh葉玫君、環球音樂環球韓國執行長BJ Yang、環球音樂環球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董事總經理Kenny Ong、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高級營銷副總裁Yvonne Yuen、環球大中華區數字暨商務副總裁Matthew Su蘇華等來賓共同上台,共同為Gin Lee李幸倪新專輯《浮世繪》祝酒。Gin Lee李幸倪全新國語大碟《浮世繪》將魚7月19日與大家見面,浮世是現實生活,也是飄渺世界,以堅持抵抗未知,以堅強享受每個當下……在結束新專輯的北京落地宣傳活動之後,李幸倪還將帶著這張新作去到亞洲各地,屆時將於各地樂迷粉絲們零距離分享這張專輯作品,敬請期待!
 
img1563712963.jpeg

img1563712964.jpeg

img1563712967.jpeg

img1563712968.jpeg

img1563712970.jpeg

img1563712971.jpeg

img1563712973.jpeg

img1563712975.jpeg

img1563712977.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